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连锁店网络数字监控系统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鉴于连锁店地理位置分散,网点众多,为了实现现代化的管理和发展,快速、便捷地掌握各网点的实时状况,提高管理质量和效益、做到防患于未然,实时监视各连锁店内外的情景,方便了对各连锁店的管理。针对此类情况我公司采用现代最新的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图像技术、安防监控技术推出连锁网络数字监控系统方案。

天视通系统功能
1.监看
本地实时或者远程监看实时影像。
分割画面-1/4/12/16分割、分割轮跳、支持jpeg格式、支持抓拍

2.录像
本地准实时预约录象或警报录像。
io/影像位移侦测事件触发方式、预约录像模式、使用者自订录像长度与录像

3.查询
本地或者远程查询过往影像资料、可依日期/时间或地点/事件来查询影像
支持前卷/后卷/暂停/拨放等显示功能

4.遥控
本地或者远程设定录像参数以及控制云台。支持远程遥控云台ptz功能

5.管理
图控管理、图面管理、设备管理、工具列管理。透过工具列及功能选单对设备作设定及执行管理功能。

    这套系统可同时监控四十八路摄像机的监控软件(multiviewer),它具有实时监控、收录每一帧和只收录动态帧功能,可以把收录的影像转为视频的格式,录制的下的文件可以通过微软的windowsmediaplayer播放器直接播放。

方案特点:
1、设备成本低,性价比高,集成程度高,功能强、可靠性高,体积小,安装方便,有效的降低了系统的复杂程度及安装、调试、维护的人工,节约投资,降低实施和维护成本;
2、工程建设周期短;
3、可灵活方便地进行安装布署;
4、扩充性强;
5、提供高可靠性用户管理机制,通过权限设置,各用户都能在自己权限内的操作监控图像,支持不间断的视频监控
6、支持远程监控,异地可进行浏览、图像保存、录像,动态回放,图像转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