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DVR+NAS网络数字图像监控系统介绍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工业计算机及网络储存设备领导厂商─IEI威达电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的DVR+NAS网络数字图像监控解决方案,打破传统监控设备的种种限制,以自行研发许久的VioGate数字图像监控系统,加上NAS储存设备,替使用者打造出毫无漏洞的全方位数字网络监控黄金组合,维护企业安全并提升整体效率与利益。

威达电DVR+NAS全新效益与优势
    传统DVR监控系统扩充不易且有一定限制,例如其欲增加Camera时,必须增加图像撷取卡外,而且,一般传统DVR处理图像的极限约为16路图像,要超过16路时就必须将系统分离开来,因此无法满足大规模的中央监控需求。另外,传统DVR监控系统难以应付大量长时间录像的需求,其硬盘容量常有一定限制,且扩充不易,对于远程录像回放与同步监看也有许多限制。

    威达电的DVR+NAS网络数字图像监控解决方案带来了全新的效益,有全方位的网络监控功能、多元的储存架构及远程监控等特色,符合网络环境及数字化时代等需求,还具备完整的扩充性、不受地理限制及高移动能力等等优势,足以弥补传统系统的种种缺陷。

    使用威达电的网络监控系统,再也不必为监控范围扩大而烦恼。VioGate随插即用、立即扩充的特性,使得系统管理者可随地扩充新的摄像机,而不必考虑线路的问题。因为其本身分布式的设计,正是希望能就近与摄像机连结,再透过网络将图像传送远处,以突破传统CCTV的地理限制。除此之外,独立的储存架构,也使得储存扩充更具弹性,可任意指定网络上的储存装置,做为该监控系统的储存设备,不论是NAS、WindowServer、FTPServer及Unix/LinuxServer等,尤其搭配上威达电NAS产品,还能拥有异地备援的功能,更能透过SCSI连结外部磁带机,使得监控录像资料保存的更安全且更长久。

    透过威达电独有的VioGateMaster中央监控软件,使得系统管理者不必受限于传统中控室地理位置,即可透过网络随时进行中央监控,从远程完成所有的系统设定及个人化的监看画面,并可从不同的VioGateServers中自选画面,不受图像来源的限制。利用VioGate所提供的DDNS的功能,整个监控系统几乎可以随身携带,系统管理者只要激活DDNS的功能,便可随时将整个监控系统从甲地迁至乙地,只须重新连结摄像机即可,原有设定完全不必更动。

    威达电DVR+NAS采用最新的技术,具备MulticastTechnology、OCX网络监控软件组件及威达电的VIPTechnology(VideoInstantPush)等。威达电为了使频宽能最有效的运用,将Multicast的技术植入VioGate系统之中,使得不论有多少人在区网内同时监看,永远只占用一份频宽。威达电独立开发的OCX网络监控软件组件,充分发挥微软Client端组件整合的强大力量,具有高效能的画面更新速度及监控画面流畅度、子母画面同步监看及Client端随看随录等强大功能。另外,由威达电网络多媒体研发团队在EmbeddedLinux架构下,独立发展出来的VideoInstantPush技术,完整实现了网络监控的精髓,拥有完整的网络录像与回放的功能及多元性的储存架构,将分散监控、异地储存及中央控管的效益最大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