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谈一谈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发展趋势

资讯频道文章B

    多年来,视频监控系统已经从鲜为人知的幕后走进了前台、走进了人们的生活。小区出入口、道路监控(电子警察)等成为人们现实生活中触手可及的现象。

    监控系统的发展经历了第一代的全模拟系统,到第二代部分数字化的系统,再到第三代完全数字化的系统(网络摄像机和视频服务器)三个阶段的发展演变。

    目前第三代视频监控系统与设备虽然在功能和性能上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但是仍然受到了一些固有因素的限制,从而导致整个系统在安全性和实用性的降低。随着网络带宽、计算机处理能力和存储容量的迅速提高,以及各种视频信息处理技术的出现,全程数字化、网络化的视频监控系统优势愈发明显,其高度的开放性、集成性、安全性和灵活性为视频监控系统和设备的整体性能提升创造了必要的条件,同时也为整个安防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崭新的应用模式和市场机遇不断涌现,而智能视频监控则是网络化视频监控领域最前沿的应用模式之一。

    智能视频监控以数字化、网络化视频监控为基础,但又有别于一般的网络化视频监控,它是一种更高端的视频监控应用。智能视频监控系统能够识别不同的物体,发现监控画面中的异常情况,并能够以最快和最佳的方式发出警报和提供有用信息,从而能够更加有效的协助安全人员处理危机,并最大限度的降低误报和漏报现象。

    在世界反恐斗争日趋严峻的今天,智能视频监控显然能够成为应对恐怖主义袭击和处理突发事件的有力辅助工具。此外,智能视频监控还可以应用在交通管理、客户行为分析、客户服务等多种非安全相关的场景,以提高用户的投资回报。

    总部设在香港的通力(TriWorks)亚洲集团多年研发的新一代智能网络监控系统ArobaView自投放日本市场以来,获得广泛应用和好评。该网络监控系统分为多个版本,拥有强大的技术背景,可应用于不同场合和领域,成为日本网络监控系统运营服务商的最佳选择!通力(TriWorks)上海公司在引进该技术的同时充分考虑的国内的实际情况,将推出与该软件相匹配的国产网络摄像机,在硬件设备配置方面给用户多种选择,以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

    通力(TriWorks)上海公司正在与国内通信运营商进行营销合作和技术交流,并期望将这一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智能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引入国内,满足社会、企业、家庭等对视频监控系统的需求。

    ArobaView系统有适用中小型企业2个版本支持16到64台摄像机的网络,还有一个最多可达10000台摄像机的大型系统Linux版的ArobaView可以对分布在远距离的网络摄像机进行统一管理并能自由监控。数十台的规模自不用说可管理的摄像机最多达一万台实现了无与伦比的扩展性。

    除了丰富的录像和重放功能,还有传感器搭配应用、3G手机监控等功能能满足与网络摄像机应用相关的多种需求。

    目前ArobaView的各类系统都可与大多国际品牌的摄像机供应商具有相互兼容性。可在微软公司的IE上使用与观看,其所有控制与管理功能均建立在微软IE平台上。在进行浏览的电脑中由于无需从CD等安装应用程序所以只要有ID和密码无论在何处,都可以立即使用。无须访问验证,可以随意增加终端PC机用户,无须验证。

    低成本是ArobaView系统的又一特色:1、实时记录和多窗口回放;2、事件图表可展示记录的事件数量;3、客户端有多种展示模板;4、易于操作,做到随拍随看;5、三层权限设置与管理;6、邮件提醒功能;7、无须访问验证;特别是其安全防范功能让系统免受外界及黑客侵扰!

    由于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终端设备采用全数字网络摄象机,所以通过宽带与网络相连极其方便,家庭、超市、银行网点等场场所安装方便,也不用专业管理维护人员和专业机房,可以在有互联网的任何地方上网操作观看。用户可根据自身的特点和需求,选择拥有独立的系统,也可成为通信运营商的客户,通信运营商作为大型网络监控系统的拥有者和管理者,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和管理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