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基采油工区无线网络图像监控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国基通业采油工区图像监控系统是油田系统采油井场数据通信工程的一部分,可以对偷盗原油、油井泄漏、抽油机的异常动作等事件进行远程监视,实现无人值守作业,提高油田现代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实现数字化油田。

应用需求:
1.在联合站对采油工区内的油井等设施进行监控;
2.在采油矿或采油厂对采油工区内的油井等设施进行监控;
3.发生突发事件时,可以实现报警联动,自动切换报警画面,并进行录像;
4.能够实现各种方式的图像轮循监控和摄像头巡航监控;
5.以无线网络为主要传输手段,建设速度快、使用、维护简单方便。
6.能够提供多种控制权限;
7.能够利用网络进行图像传输和系统管理;
8.系统维护简单,能够远程清洗高空摄像头。

系统组成
    无线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由监控前端子系统、图像传输子系统、中心控制子系统三部分组成。国基通业图像监控系统是一套完全基于网络,采用B/S结构设计的数字视频监控系统,是目前业内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的最高水平。

    监控前端子系统由摄像机系统和报警探测器组成。为了方便设备维护,在监控前端可以加装雨刷和喷水瓶,对摄像机进行远程清洗。

    图像传输子系统由网络视频编码器和以色列奥维通室外专用5.8G宽带无线系统组成。网络视频编码器把监控前端子系统的现场图像和报警触发信号转换成IP数据包,利用宽带无线系统传输给监控中心。

    中心控制子系统由视频监控服务器系统、桌面控制系统、电视墙及大屏幕系统组成。视频监控服务器系统由国基通业数字视频监控软件和PC服务器组成,桌面控制系统由用户计算机组成,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只要使用浏览器并输入相应的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访问系统的各种功能。电视墙及大屏幕系统由网络解码器、电视墙、大屏幕组成,从网络接收监控图像,解码后输出到电视墙或者大屏幕投影。

系统部署:
    国基通业无线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部署非常简单方便,一套软件+无线传输系统+若干个网络视频编码器就可以实现一个功能强大的、完全满足油田井场监控需求的图像监控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