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某公司门禁系统介绍

美国西屋公司是全球感应式门禁系统的始创者及行业领导者,其强大的系统功能以及无与伦比的稳定性享誉全球。美国西屋门禁系统一直以来以其卓越的稳定性、优秀的兼容性及良好的可展性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并成为大系统的首选品牌...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美国西屋公司是全球感应式门禁系统的始创者及行业领导者,其强大的系统功能以及无与伦比的稳定性享誉全球。美国西屋门禁系统一直以来以其卓越的稳定性、优秀的兼容性及良好的可展性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并成为大系统的首选品牌。

西屋门禁系统主要应用领域
        西屋门禁(NexWatch)安防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的应用。航空工业、汽车工业、石油能源业、军队、通讯、电力、商业、政府、医药、教育、娱乐等众多行业都用上西屋门禁安防产品,至今,全球超过60,000个安装点采用西屋门禁安防系统,高质量、高性能西屋产品能满足用户对系统最严格要求。

        西屋门禁系统(NexWatch)产品包括:门禁控制器、输入/输出接口、读卡器、网络适配器、非接触卡等等。

西屋门禁系统主要性能及系统优势
稳定性极强

        西屋(NexWatch)始创了门禁系统,至今已有近六十年的发展历史。“稳定”是西屋产品设计制造的根本原则,全球60000套系统的长期无故障运行使西屋的稳定得以充份证实,并在行业内得到高度认可,成为大系统及重要领域应用的首选品牌。

        在硬件方面,从控制器、控制器I/扩展板、读卡器全部为西屋产品,从而确保整个系统无缝集成。并且无论在设计、原器件选择及设备出厂前的测试,西屋(NexWatch)都有其严格的标准及程序,以确保每一个用户能够放心、省心、安心地使用西屋门禁设备,并充份体会到其无与伦比的稳定性。

        西屋(NexWatch)所有设备的制造工艺及原器件设计选择都符合工业最严格的标准,并通过美国UL认证,荣获国际工业设计大奖。

        控制器内嵌32位Intel处理器,自带FlashMemry存储器,具有强大的信息独立处理与储备功能,为系统提供稳定、快速、精确的控制,可脱机独立运行。

        西屋(NexWatch)系统的硬件连接方式,从控制器、扩展板、读卡器均采用工业上先进稳定的485总线方式。[nextpage]


        基于WindwsNT、2000、Unix操作系统上运行的系统管理软件,具有稳定合理的数据库结构设计,与硬件之间,采用实时轮询方式,保持及监测硬件的时时通讯连接及询址,完成数据的完整性、可靠性、一致性。

        软硬件的综合,谛造并验证了西屋门禁系统(NexWatch)卓越的稳定性。

卓越的兼容性
        西屋(NexWatch)具有强大的研发机构,致力于系统产品连续性、兼容性的研发。基于西屋用户不用重复投资就能使用西屋最先进的门禁系统,只要通过软硬件的升级,在原有设备基础上,即可完成系统升级和扩容,实现同一系统新老设备并容使用,且保证与将来的产品保持连惯。

        对于原非西屋用户,也不必更换原有设备,西屋产品兼容所有含有维庚协议的外围设备。

抗破坏能力强
        先进的工业设计,使得西屋设备对温度、湿度的要求比较底;对电磁波、雷电有较强的抗干扰能力;自带防拆报警装置。

灵活的扩展性
        西屋(NexWatch)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通过更换芯片即可基于2门控制器扩展至4、8、16门,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系统扩容,无需重新布线,可利用总线方式的优势,在总线末端实现系统扩展。

强大的软件管理功能
        服务器和客户端的集中、分散管理,可满足用户的不同需要。
        软件实时检测整个系统并提供考勤、巡更功能;
        系统实现CCTV、报警、消防联动等功能;
        在大系统应用中,可实现网络分级管理功能。

安防管理功能
        西屋门禁系统(NexWatch)在实现门禁功能的同时,还实现安防管理功能,西屋所有硬件设备自带地址码,通过预先设置,在出现突发状况时,可控制全部或分组硬件设备的状态,近而实现布防、撤防功能,大大提高用户的使用安全性。

图文接口、操作容易
        系统具有高度的成熟性,为便于用户应用,西屋具有完整的服务体系,用户通过培训,一般工作人员都能熟练操作该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