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无线监控系统在高速公路的新应用

随着现代化高速公路的建设,新一代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日益成为高速公路监管的重要手段。无线监控凭借其简便、快速、受环境影响小的特点,也逐步成为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当中的重要环节。无线网络致力于提供稳定、优良的无线网络传输系统,建立稳定、高效的高速公路无线监控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使中国的公路建设,尤其是高速公路的建设上了一个新台阶。而随着现代化高速公路的建设,新一代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日益成为高速公路监管的重要手段。无线监控凭借其简便、快速、受环境影响小的特点,也逐步成为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当中的重要环节。无线网络致力于提供稳定、优良的无线网络传输系统,建立稳定、高效的高速公路无线监控系统。

  无线监控系统应用在高速公路主要可分为高速公路移动无线监控及新增监控点的无线传输等,无线网络针对这几种应用的特点,量身定制了专门的无线网络监控解决方案。

  对于高速公路移动无线监控,一般应用在高速公路的某一段内。巡逻车可以实时将巡逻时的视频情况传回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针对这类应用,我们可以先在高速公路沿线架设无线设备,完成此段高速公路的无线信号覆盖。这些沿线架设的无线设备,再通过无线网络传输方式或有线网络传输方式,与监控管理中心建立相应的数据传输通道。当巡逻车在此段高速公路上巡逻时,通过支持无缝漫游的车载终端与路旁的无线设备建立连接,从而将车上巡逻监控视频传输到管理中心。车载无缝漫游终端支持高速漫游切换,确保巡逻车在高速公路上能不间断的将视频回传管理中心。

  而对于高速公路新建监控点的视频传输,由于在高速公路旁再为新建监控点铺设线缆基本不现实,无线网络的无线视频传输解决方案无疑成为解决这一难题的首选。

  

  采用无线网络的点对点或点对多点的组网方式来完成高速公路新建监控点的视频无线网络传输。通常将新建监控点的视频通过无线网络传输至就近监控点,然后通过就近监控点已有的有线网络,将新建监控点的视频传输至监控中心。无线网络拥有高品质的室外无线网络设备,产品采用优质铝合金压铸工艺的外壳,完全密封,完全屏蔽,具有全天候使用,防水,防尘,防酸,抗振动,抗冲击,抗强电磁环境等出众的高稳定性的特点,其环境防护等级高达IP68。此外,设备还拥有宽温设计,使设备能在恶劣的环境中,如高温、大风、雷雨、冰雪等条件下正常运行。这些特性都确保了的无线网络产品能在高速公路这种复杂环境中应用。

  无线网络的高速公路无线应用解决方案能够进一步增强了高速公路的安全监管手段,有利于对高速公路行车安全的监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