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降低需求能否解决IVS存在的发展囧态

现在有一种日益流行的言论,即我们需要降低对于视频分析技术的期望值。因为视频分析技术本身是存在问题的,如果我们降低了对视频分析技术的期望,那么用户会对视频分析产品更加满意。
资讯频道文章B

  现在有一种日益流行的言论,即我们需要降低对于视频分析技术的期望值。因为视频分析技术本身是存在问题的,如果我们降低了对视频分析技术的期望,那么用户会对视频分析产品更加满意。

  对视频分析技术的期望

  现在大多数在做视频分析技术的企业,都希望视频分析设备可以正常而且完美地运作,而几乎没有假警报出现,并且具有非常简单的安装程序。

  不切合实际的期望

  有很多时候,人们对于视频分析技术的期望非常高,都达到了不切合实际的地步。比如,有人要求为下了火车但把行李落在车上的旅客发送报警信号,有人甚至希望能实现像科幻电影中展示的那种视频分析技术,为了满足其自身需求,人们对视频分析抱有种种期望,然而很多功能都是不能实现的。

  所谓应当降低期望值的方面

  一些著名的安防监控专家认为,视频分析系统有一定数目的假警报是正常的,我们不应该对其要求过于苛刻,因为事无假警报需要大量的现场安装过程,并且对设备的使用有很大限制。

  降低期望值的后果

  对于许多视频分析产品而言,低技术预期会扼杀整个视频分析行业,这将会使得视频分析软件对于几乎所有的监控管理员成为无用的废品,而且目前很多监控系统的运营成本很难处理这样一个有限功能的视频分析解决方案带来的问题。

  解决问题的方法关键在于真正使视频分析派上用场

  因此,很多时候降低对视频分析技术的期望值是完全不可行的,我们不能指望监控管理员接受低技术水准的视频分析产品。对于整个视频分析行业来说,解决视频分析技术存在问题的唯一方法,在于使其真正管用,实现其功能,然而真正的难点在于评判一个视频分析系统是否真正发挥了作用,发挥了多大的作用,是相当困难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