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电子围栏系统的一些概念性常识

传统的红外对射、泄漏电缆或微波等系统,只具有报警功能,而没有阻挡功能。入侵者往往能毫无阻挡地跨越警戒线。也就是说,当有人入侵时,在系统发生报警之前,就可能已进入安防区域之内。这使事件处理可能复杂化。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传统的红外对射、泄漏电缆或微波等系统,只具有报警功能,而没有阻挡功能。入侵者往往能毫无阻挡地跨越警戒线。也就是说,当有人入侵时,在系统发生报警之前,就可能已进入安防区域之内。这使事件处理可能复杂化。

  电子围栏系统在防区的周边架设了一道电子围栏。如果有人企图入侵,首先看到挂在围栏上的"小心电子围栏"警示牌,给予心理上的威慑感。如果企图跨越当触及电子围栏时,便给予电击,使之退缩离开,且不敢再次触及。如果强行攀登,则系统发出报警。再则,电子围栏采用了带有弹性的挂线杆。当入侵者企图跨越时,挠性的围栏不给予支持力,使入侵者无法跨越。这就是电子围栏的有效阻挡功能。

  脉冲电子围栏系统的电脉冲对人身安全是否有保障?脉冲电子围栏系统虽然脉冲电压达6000-10000V,但是脉冲的重复频率极低,每秒仅1次。脉冲的持续时间≤0.1秒。脉冲最大能量5焦耳,脉冲最大电量2.5毫科伦。由此可见,ypj2009kjhkijh其能量很小,不会伤人,仅给予入侵者较难受的警告,动摇其攀越围栏的能力与动机,达到了安全阻挡的目的。

  脉冲电子围栏系统的报警功能是怎样实现的?传统的红外对射报警系统,只要有人或物经过警戒线时,就会发生报警。猫或狗等动物经过时,照样会报警。因此,不该报的也报了。如果遇到暴雨、浓雾等恶劣天气,系统失效,该报的又不报警。新型的脉冲电子围栏系统具有区分偶然触及和强行侵入的功能,如果有人不当心而触及围栏,或其它物体(如树枝)瞬间碰及围栏,因为这不属于真正的入侵,系统具有鉴别能力而不报警。只有当入侵者强行入侵,攀越电子围栏时,造成系统断线(开路)或持续碰线(短路)时,会发出报警。因此,脉冲电子围栏系统的报警具有智能功能,该报则报,不该报则不报,误报率极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