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APE2.0专业门禁控制系统浅析

博世专业版门禁控制软件Access Professional Edition 是一款易于使用和扩展的软件,可为高度重视安防的中小型企业提供理想的门禁控制。这一模块化的系统可以按照您的需求灵活扩展,并能与众多的门禁和安防功能集成。此外,它可以随企业需求的变化而进行灵活升级,同时保留先前已安装的硬件,不会造成投资或资源浪费。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博世专业版门禁控制软件Access Professional Edition 是一款易于使用和扩展的软件,可为高度重视安防的中小型企业提供理想的门禁控制。这一模块化的系统可以按照您的需求灵活扩展,并能与众多的门禁和安防功能集成。此外,它可以随企业需求的变化而进行灵活升级,同时保留先前已安装的硬件,不会造成投资或资源浪费。

  升级的APE2.0专业门禁控制系统具备丰富的门禁管理功能,直观的进出访问及报警监视,提供了更完整的门禁管理解决方案。系统具有广泛的操作系统适应性,支持windows 2000/XP/2003Server/Vista等多种操作系统。双屏显示使信息显示更全面,操作更便捷。

  APE2.0集成视频管理功能支持最多128路摄像机,并可实现实时图像及录像回放功能或同时播放(支持PTZ控制功能),以及报警录像回放功能(包括预录录像等)。视频验证功能为您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每个门配置多达五个摄像机,因此可以立即识别胁持或尾随进入情况。当某人请求进门时,持卡人的头像会自动显示出来,这可确保只有经授权的人员才能进入指定区域。

  APE2.0能显示在线刷卡信息,实时了解每个通到/门的人员进出情况。系统可通过设备树内任何门的上下文本激活。在线刷卡能同时显示访问的最后5个人信息,并与访问时间戳同步显示数据库已存储的照片和基本的持卡人数据。结合摄像机图像实现视频验证功能,通过比较数据库的照片和实时图像(直接视野或摄像机的视频),操作员能够识别是否合法人员进入。

  APE专业版门禁控制软件为博世入门级解决方案可以随您的需求变化而灵活扩展,这是因为它与博世企业门禁控制系统基于相同的硬件平台:模块化门禁控制器 (AMC)。AMC 还可以与楼宇集成系统 (BIS) 配合使用,因此您可轻松添加其它大量的扩展模块和安防功能,包括:集成大量的门禁和安防功能,例如视频和报警验证、入侵监控和电梯管理;可从多个具有不同用户配置文件的工作站或客户端对系统进行管理;与标准读卡器和证卡格式兼容;可以集成不同格式和技术的门禁凭证,使得新、旧设备可以共存,这样可以经济地从一种读卡器技术分步转移到另一种读卡器技术;符合最高的博世质量标准,并且您知道我们的设备在时刻为您工作,因此可以集中精力经营业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