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门禁控制器如何与指纹设备对接?

所有带有 Wiegand26标准国际输出接口的指纹头(指纹机,指纹识别设备等)都可以轻松对接中安瑞科技的各款门禁控制器,构成安全可靠的指纹门禁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所有带有 Wiegand26标准国际输出接口的指纹头(指纹机,指纹识别设备等)都可以轻松对接中安瑞科技的各款门禁控制器,构成安全可靠的指纹门禁系统。

  实现方法:可以通过带键盘的指纹设备进行指纹编号,编号会在客户按指纹的时候,自动以wiegand26国际标准协议输出该编号给门禁控制器,门禁管理软件只需在“卡号”栏中登记该编号即可。编号0-100不能使用,编号过小容易被人破解,建议设置 4-8位数的编号。 也可以通过485网络将指纹设备串接,通过指纹软件对指纹进行登记和编号,然后通过电脑串口发送给每个指纹设备。

  市面上有些指纹仪带机器号输出,例如:你设置的指纹编号是222,结果指纹仪输出是1222,前面的1代表他的机器编号,对于这种情况,您在软件中登记该用户应该采用 1222进行登记,不能用 222,您用 总控制台的实时监控功能可以获得 其传过来的真正的号码。

  中安瑞科技建议:市面上有许多指纹门禁一体机,将指纹和门禁控制电路做在一部机器中,外置于门外,其实这样很不安全,控制部分外露,外人很容易通过打开设备短路控制回路进行开门,失去了生物识别高度安全的原意,尽管有些门禁一体机设置了防拆装置和报警,当对于稍懂门禁知识的人来说形同虚设。中安瑞科技提供的指纹门禁系统方案,虽然安全性很好,当时大量设置指纹时还是感觉不方便,据说国外开始有指纹设备可以根据指纹特证自动生成编号,现在这款设备还没有传到国内,我们拭目以待。

  指纹设备存在 拒识率(由于污浊 磨损 生理发育变形等原因,指纹设备不接受你的指纹) 对比速度慢(容量小)成本高 费用高 容易损坏等技术瓶颈,但存在生物识别随身携带,不易复制安全性高等优点,我们建议您根据您的实际需要来选购指纹设备,不可盲目跟风,追求时髦。我们认为对于用户合适的门禁才是最好的门禁系统。尽管近几年指纹的技术有了大幅度的进步,普及性技术门槛和价格门槛始终存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