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软件工具包(SDKs)为系统定制加速

系统集成商及软件开发商面临诸多难题,如果没有硬件厂商的协助,为用户设计定制方案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设备厂商最新提供的功能强大、使用简便的软件工具包(SDK)能够克服一系列系统集成和新技术困难,大大降低设计成本。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作为一项能够迅速开发可靠应用程序的利器,SDK正在各领域日益获得广泛应用。

  一套典型的SDK拥有各种开发工具,可以帮助工程师为指定的软件或硬件平台开发新的应用软件。实际上,每一套SDK都是多种软件部件与功能的组合,系统集成商可以直接使用这些部件和功能。例如,Bosch公司的视频监控SDK套件就能够独立运用,开发视频管理软件。

  对系统集成商而言,SDK的品质对最终应用的成败和可靠性十分关键。Bosch安防系统公司近来正在开发一套SDK以帮助越来越多的系统集成商,使他们从拥有严格内部质保程序保障的高品质中获益。其他的一些好处还包括:

  ·模块支持水平与对部件支持的水平相当;

  ·可获得最新技术,并且这些技术对硬件同时具有向上和向下的兼容性;

  ·所有所需的程序,以最大程度利用硬件资源;

  ·具有易于维护的高质量软件部件,不需要额外的开发即可直接使用;

  ·前瞻性的开发——新的硬件将自动与SDK兼容;

  ·了解所有IP产品全部组件,提供与实物相同的体验;

  ·可以任意集成门禁控制、入侵检测或车牌识别(LPR)系统。

  使用SDK,系统集成商能够以比其他情况更少的开发时间来设计和运用先进的解决方案。

  应用中的SDK

  Alphatron安防系统公司是一家荷兰系统集成商,他们将视频、数据、通讯、访问及智能分析软件相结合。他们利用SDK来节省资源,并着力于应用在系统集成上。它的定制系列软件中最核心的一款为Alphatron视频监控管理套件,部分与Bosch SDK共同开发。最近,Alphatron为KLM货运在阿姆斯特丹Schiphol机场附近的视频监控系统做了升级。

  他们的设计方案为多个不同位置的视频监控系统提供了集中控制。该系统如今能高效地监控和管理KLM货运在该机场设施中的500多个摄像头。

[nextpage]  灵活整合

  Alphatron的解决方案是一套可拓展的、用户友好的软件套件,它为客户提供了便捷的视频管理。

  通过在开发过程中使用SDK,Alphatron的应用程序具有良好的性价比,同时具备快速的客户定制及功能拓展,而这正是KLM的理想要求。他们新的安防系统将在两个月内开始运行,以满足KLM的本地和中央控制需求。

  可定制视频矩阵

  在KLM的每一个网络控制中心,均由Alphatron系统完成控制,利用SDK功能部件可构建一套完全可控和可定制的视频矩阵。SDK功能的一个典型范例是可以将新的摄像机轻易地添加到网络和视频矩阵中去。

  另外,它具有演示功能。该软件能自动解码摄像机输入的压缩视频流,独立窗口显示,系统集成商不必为码流的细节而费神。

  随着Bosch硬件的升级换代,Alphatron只需选择他们所需要的特殊部件,并将其融入自己的软件开发环境中即可获得需要的功能。

  用户不需要了解部件内部操作的任何细节,新的SDK基于Modern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开发平台。这样就可以使用通用编程语言来进行最尖端的开发,例如C# (C sharp),Visual Basic .NET,Java,VB6,VB scripting 和 C++等语言。

  有了SDK,企业原来为构建自己的硬件系统而开发的通用软件就可重获利用,并能够提供简便易用的“选择和拖放”的方式进行定制。

  如今,一些制造商提供培训项目,教授如何使用SDK并实现产品差异化的技术。SDK使定制工作变得轻松,同时还能提供更多的功能,并降低维护工作量。因此,可以达到更快的投资回报。不过,SDK仍需经常更新升级,从而跟上市场需求和硬件设备的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