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解读IP网络摄像机最常见的15个疑问

网络摄像机是由计算机、WEB CAM、网卡、监控云台及控制器、操作系统、WEB Server软件组成。
资讯频道文章B

  1.IP网络摄像机的功能有哪些?

  解析:

  a.调整影像分辩率及清晰度的功能。

  b.遥控图像大小。

  c.遥控明暗度功能。

  d.软件通过internet方便升级。

  2.网络摄像机与普通的可视网聊照相机(WEB CAM)有什么不同?

  解析 : 网络摄像机是由计算机、WEB CAM、网卡、监控云台及控制器、操作系统、WEB Server软件组成。故不用增添另外的PC或软件,只要连接电源和LAN电缆就能在远处看到影像。但是,WEB CAM是因为 自身没有伺服器,而是以用户 PC的O/S为基础的,所以在安全性、画质等性能方面显著落后于网络摄像机 。而且最大的差别是松下网络摄像机独有的自配镜头远程转动控制。

  3.IP网络摄像机使用的影像压缩方式是什么?

  解析 :IP网络摄像机上使用的是国际标准影像压缩优化的H.264 Main/Baseline Profile@Level 3.0压缩算法压缩方式。

  4.影像的传送速度多快?

  解析 : 最多每秒可压缩、传送15帧画面影像。但是传送速度是随着接入者的PC配置和网络容量以及线路状态的不同而不同,所以不可能每位接入者都能看到以最大传送速度传送的影像。

  5.同时接入的用户最多可以达到多少名?

  解析 : IP网络摄像机把可以同时接入的接入者数无限制。

  6.IP网络摄像机提供上下左右移动和变焦摄影功能吗?

  解析: IP网络摄像机因为内装有可以控制上下左右移动和自动变焦摄影功能的云台,左右各165度、上下0-90度,所以在远处也可以控制这些功能。

  7.以连接的网络回线的种类都有哪些?

  解析: IP网络摄像机支援所有回线。 * ADSL, Cable Modem, ISDN, Dial Up等全都包括。

  8.装在外部时,网络回线可以延长多少米?

  解析: LAN Cable的 UTP 电缆最长可以延长至100m。

  9.IP网络摄像机是否可以安装在室外使用?

  解析:IP网络摄像机是应用于室内的,所以它是不防水的;但松下已经推出了应用于室外的IP网络摄像机(KX-HCM230)它具有防潮,防晒等功能。

  10.IP网络摄像机对操作系统及浏览器有何要求?

  解析: IP网络摄像机支持任何操作系统和浏览器来观看影像。[nextpage]

  11.使用网络摄像机同时可观看多少个画面监视?

  解析:使用 IP网络摄像机可设置增加另外三台IP网络摄像机,所以在一个浏览窗口即可同时监视4个网络摄像机的画面,当然你也可以打开多个浏览窗口查看多组画面。

  12.能否把看到的影像储存起来?

  解析:可以通过 Email,FTP方式方便地储存影像。

  13.IP网络摄像机有传感器输入/输出功能吗?

  解析:使用 IP网络摄像机可以通过自带的传感器或可选的安全传感器来触发它,通过时间设置使其自动地向您的邮中发送email图像。

  14.IP网络摄像机的安全性如何?

  解析:可以通过管理员设定,用户通过密码才可以登录观看。

  15.IP网络摄像机所需的带宽是多大?

  解析:IP网络摄像机正常浏览所需带宽一般在500K以上,但以56K速率的MODEM接入也可以观看到图像,但有一定的延迟现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