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红外探测在客流量计数系统中的运用

当今的商业讯息万变,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对市场微弱变化做出快速精准的反应,并且最大限度的节约商业运作成本,从而实现高效的商业运营管理已经成为商业运营成败的核心要素。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1、客流量统计系统的意义

  当今的商业讯息万变,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对市场微弱变化做出快速精准的反应,并且最大限度的节约商业运作成本,从而实现高效的商业运营管理已经成为商业运营成败的核心要素。

  如何提高零售业、文化娱乐等公共场所业的运营管理,客流量信息的精准分析统计必然成为每个运营管理者的首要入口。WINZ科研人员经过数十载的精心研究和无数次的试验终于制造出WINZ高精准联网型客流量分析统计系统。通过该系统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的掌控不同区域的客流信息,从而为日常经营决策的科学性、购物和休闲环境的舒适性、人力资源调配的合理性等提供科学依据。

  ●防止人流量过多而发生不必要的意外,建立安全的公共场所;

  ●实时采集客流量信息,为商家运营管理提供科学依据,具体如下:

  ● 通过统计各出入口的客流量以及客流量进出的方向,可以精准判断各出入口设置的合理性;

  ●通过统计各主要区域客流量,从而对整个区域的合理分布提供科学依据;

  ● 通过客流量统计,可以客观决定柜台、商铺租金价位水平;

  ● 根据客流量变化,可以精准判断特殊时段和特殊区域,从而为更有效的物业管理、以及对营业、维护、安保等人员的合理调度提供科学依据,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 根据区域内滞留的客流量可以合理进行电力、人力等资源调整,控制商业运作成本;

  ● 通过统计比较不同时期的客流量,可以科学评估营销、促销等运营策略的合理性;

  ● 通过客流量购买率,可以科学判断营业员服务水平,激发营业员的积极性;

  ● 通过客流量统计,科学计算出客流人群的平均消费能力,为产品定位提供科学依据;

  ● 通过客流量统计,为评估和优化宣传广告和促销预算提供科学依据;

  ● 根据客流量可以科学决定决定回馈客户资金的使用;

  ● 通过客流量的统计可以精准判断营业时间,等等。

  2、产品介绍

  2.1、技术原理

  WINZ系列联网型客流计数器采用850um波段的红外光电模糊识别技术和大面积透镜原理的应用,主要包括红外光电发射和接收一体机、控制/判断单元、反射板。控制/判断单元由微处理器及其外围电路构成;根据模糊识别算法区分、判断是否有人通过。同时利用DSP时序测定技术,判断人体通过方向。

[nextpage]  2.2、产品功能

  WINZ-01系列联网型客流计数器是一款功能强大价格低廉的高性价比电子产品,除必要的辅助功能外,其本身具有以下十三项主要功能:

  ●计 数:记录通过检测区域的人员数量;

  ●方向判断:自动判断通过检测区域人员的进出方向;

  ●记 时:自动记录通过检测区域人员的时间;

  ●多机组网:具有独立的地址码,多台计数器可以组网;

  ●通讯功能:可采用无线、485总线、TCP/IP、GPRS进行传输;

  ●防 死 机:意外死机,设备自动重启;

  ●数据存量:计数器脱机工作可自动保存人数双向99999人次;联网则通过后台客流采集程序将数据自动保存到数据库;

  ●数据加密:数据加密,确保商业机密安全;

  ● 纠错功能:自动纠正数据错误;

  ●方向设置:用户依据实际情况设置方向;

  ●数据显示:客流信息可以通过后台管理软件进行实时显示,也可以直接通过计数器硬件本身外接LED/LCD进行实时显示;

  ●系统扩展:开放式接口程序允许第三方软件或硬件直接采集客流数据。

  2.3、适用范围

  本产品主要适用于零售业、文体、娱乐、车站等公共场所。

  ●零售场所:商场、卖场、连锁店、超市、药店等零售场所。

  ●文体场所:博物馆、公园、展览馆、图书馆、景区等文化休闲场所。

  ●娱乐场所:酒吧、公园、电影院、网吧等娱乐场所。

  ●公共场所:医院、机场、火车站、客运码头等公共场所。

  2.4、产品优势

  WINZ系列联网型客流计数器,是在原有计数器基础上综合了新技术和用户实际需求研发而成,各方面性能均有极大提升,为红外客流计数器的升级产品。

  ●进出双向计数,自由设置方向,可监控人员进出的时间、方向、数量,有效控制场内客流数量;

  ●模糊识别技术+红外载波+大面积透镜+DSP时序测定方式,精确检测人员数量;

  ●全新手臂摆动排除技术,彻底解决手臂摆动干扰问题;

  ●客流量数据实时记录,为联网、脱机一体机;

  ●检测系统和数据处理通讯系统集于一身,故障死机设备自动重启;

  ●封闭式保密型铝合金外壳设计,保证客流信息安全。

  ●单机可监测单独通道,多机组网可监测多个通道或多个异地区域,系统可采用TCP/IP、GPRS、485总线、无线4种传输方式;

  ●易安装设计,可方便的将设备安装在门框,墙面,立柱或专门的支架的任一侧,另一侧无需安装发射器,只需要安装一个反射板即可;

  ●内置成熟的RS485方式进行数据的传输,可加载中继器,有效延长通讯距离;

  ●开放式接口程序允许第三方软件或硬件直接采集客流数据,如:计数器硬件外接LED/LCD,与POS系统、ERP系统结合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