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P摄像机:常规IP监控案例

IP摄像机利用目前的网络技术,在网络上进行图象传输,它针对动态IP用户、XDSL拨号上网的 PPPoE用户提供动态域名解析功能,还支持PPPoE拨号服务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IP摄像机利用目前的网络技术,在网络上进行图象传输,它针对动态IP用户、XDSL拨号上网的 pppoE用户提供动态域名解析功能,还支持PPPoE拨号服务功能。

  针对目前国内两种上网方式:WEB认证和PPPoE拨号认证,下面我们分析三种网络实现方案:

  1. 通过共享路由器和xDSL调制解调器,IP Camera对图象在网络上进行传输

  这是目前最多的网络接入方式, 只要具有路由器共享的地方,路由器RJ45端口直接联接到IP摄像机,就可以于普通PC接入网络模式一样来接入internet.。

  2. IP Camera 连接 HUB和 xDSL。

  这里,用户需要在IP Camera上面设置PPPoE拨号, 输入 ISP服务商提供的用户名称和密码,允许 IP Camera 拨号到 internet。

  3. IP Camera直接连接到调制解调器

  与前面第二相同,也需要设置PPPoE拨号

  网络摄像机市场尚处于孕育开发期。广大厂商也在做将网络视频服务器的市场经验转移到网络摄像机上的努力。网络摄像机(无线网络摄像机除外)因为其100米网线接入距离的限制,主要在室内环境中使用。预计在网吧、营业厅、连锁店、大厦、娱乐场所等这些平安城市首先重点建设的地方会有较广泛的应用。而随着网络摄像机技术的日益成熟稳定以及价格的降低,网络摄像机有望进入民用市场。届时网络摄像机的监控职能的概念可能会有所模糊,人们将在更广泛的意义上应用网络摄像机。当然这也依赖于广大厂商和工程商更多的去发现现实中的需求,实现网络摄像机的产业化。

  这是一个难得的历史时期,网络视频技术日臻完善并深入人心,网络建设基本完成,平安城市如火如荼开展,中国这个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将营造一个史无前例的监控市场。网络摄像机作为第三代网络监控技术的新宠将走在风口浪尖,获得长足的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