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发商为何采用数字对讲?

开发商做出这样的选择首先考虑到的是:技术和成本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开发商做出这样的选择首先考虑到的是:技术和成本问题。

  从技术角度看,在目前对讲行业中,主要有两种技术,一种是模拟对讲技术,另一种是数字对讲技术。数字化技术的导入让楼宇对讲系统有了突破性发展,使系统的传输距离不受地域限制,传输的音视频、控制等信号的效果也远远优于传统的总线方式。此外,在施工、安装等方面也带来了诸多的便利。

  从成本角度看,项目原计划采用某公司的模拟可视对讲系统,按照模拟技术的配置,整个小区系统预计投资1000余万。如果采用该套模拟的可视对讲系统,需再铺设一套模拟设备的线路和层间设备,与地产商已经建设好的电信宽带网络平台且互不兼容,同时由于项目有ABC三个区,所以必须建设三个管理中心,对于寸土寸金的别墅项目而言,这实在是极为高昂的代价。采用模拟技术,不仅无法利用现成的电信宽带网络平台,还要浪费宝贵的土地资源和管理中心建设成本,同时还要付出大量的维护成本。而采用全数字化方案的话,可直接利用电信的宽带平台,整个项目采用纯数字网络系统只需花费600余万。由于纯数字化网络系统基于电信的宽带网作为传输平台,不受距离空间限制,因此,多期开发的项目只需要一个机房。因而从地产项目管网建设、联网设备、维护管理三个方面合理优化考虑,使用数字网络系统的成本费用更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