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基于TCP/IP网络数字楼宇可视对讲系统主要功能

数字化楼宇可视对讲,基于TCP/IP网络的设计系统,它能够更好地克服模拟系统缺点,实现功能的综合化。因为它采用通用的、完善的通行协议,从而保证了系统的传输容量和传输的可靠性。采用数字化系统,主要有以下优势。
资讯频道文章B

  数字化楼宇可视对讲,基于TCP/IP网络的设计系统,它能够更好地克服模拟系统缺点,实现功能的综合化。因为它采用通用的、完善的通行协议,从而保证了系统的传输容量和传输的可靠性。采用数字化系统,主要有以下优势。

系统联网示意图

点击查看大图

  ·全部采用TCP/IP联网方式:通过小区局域网实现对讲功能,所有音视频和数据信号都通过数字压缩及传输;不需要中间设备。系统设备只需要室内分机和门口机和管理中心,不需要隔离器、联网切换器等层间设备;

  ·零施工、零维护:使用国际标准网络接口,施工维护,保养更方便;采用网络布线,无须独立布线,大大降低了工程成本;维护扩容都非常方便;

  ·户户对讲功能:用户室内机不仅可以和门口机、围墙机、管理机进行可视对讲,而还可以和其他用户室内机进行户户对讲;

  ·室内开锁功能:住户通过家里的网络数字可视对讲分机确认来访者身份后,可以通过室内分机打开楼宇单元出入口电控锁;

  ·安防报警功能:室内分机集成了防盗报警和紧急报警功能,在突发情况下,住户可通过紧急报警功能将报警传至小区管理中心;另外室内分机还可接入4-8防区的各类报警探头;

  ·监视门口机功能:用户在室内机上拨通门口机之后,可以通过门口机上的摄像头监视单元门周围环境的动静;

  ·留影、留言功能:室内机可设定多种接听模式,当住户不在家时,可设定为语音留言接听方式;访客可以进行留影、留言,用户回家后系统指示灯提示住户收听视频留言;

  ·通话记录功能:室内机能够自动记录通话情况,可以查询未接来电、已接来电、已拨电话的记录,并且能够显示准确的记录时间;

 

  ·信息发布功能:系统具有信息发布功能,既可以发布文本信息(例如小区的停水停电信息),也可以发布图片资料(宣传或广告图片),即可以单发(一次对单个用户发送信息),也可以多发(一次同时对多个用户发布信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