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复核的条件有哪些?

实现视频复核,需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实现视频复核,需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信息的充裕性

  要获得现场足够的视频信息,需在报警系统控制的范围内,安装一定数量的摄像机及其附加设备,其监视的区域,既要考虑全面,尽量减少死角,又要突出重点,着重注意关键部位。摄像机要考虑光照等各种因素,并与报警系统实行联动,可采用红外摄像或联动开启灯光的方法,即使在没有自然光的情况下,仍能获得清晰的图像。

  传输的实时性

  信息传输是否实时,是由信道决定的。目前可以选择的,有三种手段。一种是利用有线电话信道,这种方法比较简单,但由于频带过窄,每分钟最多传输几幅图像,不能达到全实时和无间断的目标,很难满足复核的需要;另一种是采用IP网络,其带宽、传输质量的确能实现全实时,速度快,无间断的要求;第三种是通过无线移动信道,进行传输。但GSM和CDMA的频带仍有频带较窄之嫌,而近年正式推广的3G将是比较理想的选择,只是目前3G网的覆盖率较低,相关的技术和产品在国内还处于开发之中,不够成熟。

  操作的方便性

  作为报警中心,应将报警和视频信息有机地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综合性的操作平台,使其具有清晰美观的界面,全面的功能,简单和易掌握的人机对话方式,可以使整个系统显得方便而实用。因此,应用计算机和多媒体技术,做好操作平台软件的开发,也是十分重要的条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