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网监控对门禁、报警系统建设产生积极影响

联网监控本身包含对报警、门禁系统的整合,以此为契机,所带来的巨大商机也使得报警、门禁系统受益无穷。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联网监控本身包含对报警、门禁系统的整合,以此为契机,所带来的巨大商机也使得报警、门禁系统受益无穷。

  围绕金融风险体系的变化,银行门禁管理系统的重要性日益凸显,面临从“管制”上升到“管理”,相应地,银行门禁从以前的非本地联网系统逐渐向异地联网型集中管理门禁系统发展。从中国人民银行开始,门禁开始朝网络化的方向发展;而农行总规划中单金库投资就达几个亿;建行借联网契机,将门禁纳入联网平台中。

  目前,金库、营业厅二道门、后台办公场所的门禁需求较多。深圳市纽贝尔电子有限公司国内市场部经理张雪钦分析,“金库门禁从以前的单纯刷卡或指纹控制开门,上升到现在的多人指纹分组验证、时间段周编程生效、增加远程中心验证等,融入银行自身对金库的管理模式,不再只是对门的控制;网点营业厅的二道门互锁门禁,不再是单纯防尾随,部分银行增加考勤功能,上级分行可统一管理门禁和考勤数据;银行后台办公场所的玻璃门、木门本身不具备防暴级别,对门禁的‘管理'功能就更加突出。”据了解,像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的办公大厦还把门禁结合到智能一卡通系统中统一管理。

  另外,随着自助银行、自助设备的增加,报警系统安装的范围更大、数量更多。捷诺视讯段新强表示,“以前主要安装在办公场所,现在ATM机等都需要加装报警探头,不仅要实现集中管理,还需要与视频产生联动。”针对当前ATM犯罪现象,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安全保卫部安全技术防范管理科经理谢涛期待更多ATM专用报警产品出现,可直接安装在ATM机护罩内部以防止各类不法器材安装于操作面板,例如基于红外对射工作原理或微波反射工作原理的专用小型探测器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