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现代电子门锁的优势

在很多情况下,现代电子门锁由电池提供电源,无需外部电源支持。Illig认为,没有硬线连接的话,用户可以节省安装的时间及成本。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在很多情况下,现代电子门锁由电池提供电源,无需外部电源支持。Illig认为,没有硬线连接的话,用户可以节省安装的时间及成本。

  例如,Videx电脑锁为一个内嵌正确许可编程的电子钥匙提供电源支持。Videx公司副总裁Andy Hilverda解释,“这样,门锁系统不消耗电力,无论是暴风还是自然灾害袭击都不会影响它的正常工作。”

  而安装简易是其另一个优势。电子门锁是标准机械门锁硬件的电子版本,Hilverda分析,“因此,其替换非常简单,就是将原有的机械锁芯替换成电子圆筒式锁芯。”而热插拔操作实现了安装时间最小化并避免了不正确连接。

  然而,现有的各种五金产品给安装带来了困难。Illing提出,各地区的五金产品规范及标准各有不同,通常需要进行机械调整,以符合主流标准。“在德国,安防产品需要获得VdS认证,而产品技术只能来自ISO9001认证的制造商。”

  另一方面,诸如现有钻洞这样的已有结构使得改造更加困难。“门禁控制包括多种产品平台及非同步数据库,因此管理软件方面就经常遭遇不同的用户界面,”Dyer补充。

  另外,法规事项也同样重要。电子门锁受到建筑与消防规范的约束,而后者要符合当地及行业需求。根据生命安全法规的要求,紧急出口通常要标识出来。出于安全角度的考虑,紧急情况下门锁通常联动硬件/软件而非机械工作。Toscano建议,“在项目计划开始前,应该咨询业界专家,了解当地法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