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模数最优 IP开始试用

IP化的趋势是不可回避的,因此,搭建一个既能兼顾现状,又能为将来升级做好准备的系统成为开发商考虑的要素。目前,商务办公楼采用模数混合方式被认为是最优的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IP化的趋势是不可回避的,因此,搭建一个既能兼顾现状,又能为将来升级做好准备的系统成为开发商考虑的要素。目前,商务办公楼采用模数混合方式被认为是最优的解决方案。赛为的林必毅表示,“采用数模混合方式,可以满足存储画质、监控画质、性能价格比的要求。”但是,现阶段,开发商希望楼盘的定位与众不同,以吸引租户,开始萌生提供一个IP环境的想法。而IP方式也开始在商务办公楼试用,如北京国贸三期采用AXIS编解码器,上海新鸿基广场只有前端是模拟,CNA的王永辉也以与思科、泛达合作的杭州某综合化办公工业园项目为例,谈到对IP的体验。

  据其介绍,该园区面积达42.9亩、共50栋楼,分期进行。前期开发6万平方米作为园区的核心区,而如果将来扩建时还需要敷设大量的同轴线和双绞线的话,布线成本和复杂度就会急剧增加,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IP。在施工过程中,他明显感觉到省了很多协调工作,节省了时间和人力,布线成本也大大降低,但也增加了设备采购成本——交换机。“尽管如此,IP方案适合这个工业区的需要。而且,参与方都希望强调的是奠定一个IP化标杆,”他表示。

  从现状来看,大多数开发商接纳IP化监控还需要一段时间;而网络门禁由于占用带宽比较小,存储方面的投资也更节省,反而得到比较快的应用。博世的张辉提到,“博世参与的很多商务办公楼项目都是采用网络化的安防系统,尤其是门禁系统。而监控是否采用IP化方式,我们将根据项目性质、具体的要求和设计单位的意见,同时以保护用户的投资为目标,并考虑未来技术和需求的升级,提供合理化的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