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网络控制与管理的远程监控是人们需求最为迫切的技术

虽然网络视频监控还没有在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但其潜力无限。Intransa营销副总裁Jeff Whitney说,“虽然现在70%的系统以DVR为基础,但越来越多的顾客开始选择IP摄像机及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虽然网络视频监控还没有在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但其潜力无限。Intransa营销副总裁Jeff Whitney说,“虽然现在70%的系统以DVR为基础,但越来越多的顾客开始选择IP摄像机及技术。”

  Panasonic System Solutions Recorder Group安防业务部集团经理Toru Takahashi认为,综合了更多IP产品的系统使得更多终端用户愿意采用IP解决方案,“用户能够看到这个新技术的价值,这样更促进了IP监控的市场发展。”近期的技术成就,包括百万像素摄像机、智能分析与管理、远程监控、系统整合及高容量存储能力使得IP存储成为人们的必备之选。

  Hirano说,真正将IP技术与模拟技术区分开来的因素是产品的功能性。传统CCTV解决方案要求任何时候都要有人监视显示器,而且并非总是有效。无论是使用自动控制还是人工控制,配备强大管理软件的IP系统都能够提升整体安全性,通过网络控制与管理的远程监控是现在人们需求最为迫切的技术。TimeSight Systems营销与产品副总裁George Mele说,诸如视频生命周期管理这样的软件引擎使得系统能够在规模上获得提升,并可以更加灵活地管理存储的视频片段。“NVR 具备这些功能,可以获得很高的市场价值。”

  高分辨率摄像机对于NVR和混合型DVR有积极影响,并且刺激其提升。IMS Research市场研究分析师Alastair Hayfield说,“H.264压缩是IP监控现有的趋势,很明显,制造商们在今年或明年年初都会支持H.264,尤其是诸如Axis Communications、Sony和Arecont Vision,这些摄像机厂商已经开始提供 H.264 摄像机。”

  高分辨率摄像机的部署意味着人们对网络监控系统的需求也相应增多。Tyco International网络视频管理系统、门禁控制与视频系统高级产品经理Bob Shinmachi认为,ACC是视频压缩格式的另一趋势,与MPEG-4技术相比,前者能够节省约90%的存储空间,而支持这些部署就必须向网络系统过渡。

  简便的整合是促进IP存储发展的另一优势。Hayfield说,一些制造商正在提升其分析软件的整合能力,当视频监控与门禁控制、报警接口、门锁及此类系统进行整合时,系统就会变得智能化。Hayfield还指出,诸如车牌辨识、行为探测或其他算法这些分析功能能够为该系统带来很多市场价值。3VR Security工程总监Tim Frederic说,“诸如人员与车辆计数这样的功能,能够在管理者进行交通研究或市场调研时为他们提供参考。”从这个角度来说,兼容性非常关键。“如果部件之间无法完全兼容,那么将损失很多功能。”混合型DVR和NVR必须提供一个高度整合、完善及开放的解决方案,以最大可能地保证安全性。

  要拥有这些功能,就需要更大的储存能力。Pivot3全球销售部的Stu Taylor说,“行业中一个普遍现象就是在摄像机投入使用前,人们并不清楚它究竟需要多大的存储能力。”NVR可以升级,并且使得用户一开始就拥有标准的存储系统,便于今后系统扩展。

  在外部存储方面,诸如Pivot3数据银行及Intransa这样的安防升级IP存储,使得此类扩展(通常分阶段进行)非常方便,因为它可以允许任何解析度、帧率或固定要求的摄像机进行录制。Caswell说,更多的数据也意味着更大的以太网带宽及网络能力。基于Intransa的平台,对于规模较大的监控系统来说,要实现集中管理及规模扩展都非常方便。

  同时,冗余能力、热插拔、光纤渠道及 RAID这些保护功能也是保证数据录像录音数据安全的重要部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