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混合型NVR/DVR的价值

混合型NVR/DVR是能够同时支持网络摄像机并直接连接模拟摄像机的设备。与NVR不同,混合型NVR/DVR与模拟摄像机连接时,无须独立的视频编码器,它使得模拟用户可以简单、灵活地逐步向IP过渡。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混合型NVR/DVR是能够同时支持网络摄像机并直接连接模拟摄像机的设备。与NVR不同,混合型NVR/DVR与模拟摄像机连接时,无须独立的视频编码器,它使得模拟用户可以简单、灵活地逐步向IP过渡。

  几乎所有的传统DVR公司现在都提供混合型NVR/DVR。后者在视频监控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并实现从模拟向IP的平稳过渡。现在80%已经部署的摄像机是还可以使用很多年的模拟摄像机,混合解决方案可以同时使用模拟与IP摄像机,为用户提供这两种摄像机的最佳服务。

  一个纯粹的NVR解决方案很强大,但不一定适合所有用户。NVR 系统的优势主要体现在:视频管理与存储功能结合,中心服务器与储存簇可以减少设备成本、能源消耗及服务成本。然而,带宽能力却是一个巨大挑战,将来自不同设施的视频流传送到一个集中地点需要足够的带宽。在局域网(通常在一个建筑内),带宽可用性充足,价格也并不昂贵。但是,在广域网内(通常在建筑与设施之间)带宽就很缺乏且非常昂贵。要在WAN之间进行视频集中管理与存储,每个月的成本起码是数百或数千美元,这就使得合并的优势毫无意义。

  经济利益

  一个少于32台摄像机的系统,要求在本地存储和管理,在运作需求方面,混合型NVR/DVR远比纯NVR更具经济性,一台16至32路的混合NVR/DVR大约需要6000至8000美元。混合型NVR/DVR可以实现编码、存储、管理与服务,并可以非常简单地实现在线设置和安装。而纯粹的NVR解决方案的费用要高出20%至50%,其安装与维护也更加复杂。

  纯NVR解决方案高出来的这部分成本主要来源于:购买将模拟摄像机转化为IP摄像机的独立编码器(每台摄像机300美元)、NVR软件许可(每台摄像机100至150美元)、具备存储能力的PC/服务器(每台摄像机75至125美元)。在由数百台摄像机组成的大规模监控环境中,成本通常能够通过操作的复杂性和设置时间得到补偿。然而,如果只是小型项目,那么成本就显得非常巨大。

  过渡与选择

  更低成本、部署更加简便的混合型NVR/DVR系统对于设施分散,摄像机需求数量适中的用户来说非常有吸引力。部署混合系统能够为人们提供过渡到IP系统的适应性,一个真正的混合型NVR/DVR能够同时灵活应对IP和模拟摄像机。它能够支持各种模拟、网络和百万像素摄像机。然而,并非每个混合型NVR/DVR都是真正的混合型,很多所谓的“混合”系统只提供对部分网络摄像机的及模拟摄像机的支持。这些所谓的“混合”系统也许无法提供与NVR相同的先进功能。当多数主流DVR支持与NVR相同的先进功能时,用户需要仔细选择混合型NVR/DVR,以确保一个能够真正适应未来的系统。

  系统兼容性及轻松的用户体验是选择混合型NVR/DVR的关键。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具吸引力的NVR/DVR是现有DVR供应商提供的,因为这样一来安全人员只需要接收最少的培训。

  这些细节对于确保一个平稳且成功的系统过渡来说非常重要。购买者在挑选能够符合自己需要的混合系统时,应该特别注意这些因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