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银行安防未来趋势:走向系统融合

深圳天盈隆科技赵宝生认为,虽然目前很多银行都基本实现了省级范围内的大平台联网,但视频联网还是以视频、门禁、报警为基础进行基本的一些管理功能,在功能方面并没有实现真正的大平台联网。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深圳天盈隆科技赵宝生认为,虽然目前很多银行都基本实现了省级范围内的大平台联网,但视频联网还是以视频、门禁、报警为基础进行基本的一些管理功能,在功能方面并没有实现真正的大平台联网。而以后,银行监控报警联网将增加很多功能,逐渐向大平台方向发展。通过这样的大平台管理,金库的安防、ATM的识别报警、重点区域的行为报警等等都能集中到一个平台。在这样一个大平台上,各系统之间的信息都能顺畅地传输和处理。

  赵宝生表示,关于大平台的概念,目前还是一部分厂家有提出,大家的做法也不一样,但基本发展方向却是一致的。而做好大平台的关键是平台软件架构,要使所有的设备信息基于软件来管理,软件在系统架构和开发接口的开放性上表现要优异,否则要实现对其他设备的互联就比较困难。他指出,“实际上,大平台联网需求也是基于用户的需求。所谓大平台,并不一定要做得很大,也可以是模块化的结构,可根据用户的需求独立添加。随着大平台联网的概念越来越成熟,将会产生不错的发展商机。”

  而随着银行各系统都纳入到统一的系统做管理,银行各管理部门之间的关联也会越来越多,例如,之前科技处主要与业务系统关联较多,而保卫处与安防系统管理密切,但随着网络化的发展,将来银行的科技处和保卫处会出现融合的趋势,业务系统与安防系统更多融合在一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