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网络摄像机实际使用中的其它4种功能

JPEG2000压缩格式的其它功能在网络摄像机的实际使用中亦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JPEG2000压缩格式的其它功能在网络摄像机的实际使用中亦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具备室外使用条件下的智能移动探测

  许多传统的摄像机,虽然能够调整移动探测的灵敏度,但由于无法分辨出视野内的物体图像的移动是由于树叶的摆动或水面的反光造成而容易导致错误的报警。网络摄像机能够精确捕获并分辨这些物体的动作,以减少虚假报警。内置的软件会从图像与图像之间的变化来决定何种情况需要暂时的不探测来实现更多可信赖的操作。

  隐私区域遮挡

  如果图像中牵涉到个人隐私,图像上的任意区域可设置为遮挡区域。一个图像中能够设置多个隐私区域。遮挡模式可选择马赛克,白色,灰色或黑色等。操作隐私区域遮挡功能与移动探测功能在同一个界面上。

  发送报警邮件

  当收到一封报警邮件时,用户能立即判断摄像机发生了什么意外事件。警报能够通过邮件通知到四个目标地址。报警邮件能够包含的文字信息是事先设定的。摄像机编码器能够记录最高报警之前或之后的380帧图像。四个报警和一个设置能同时被记录,例如四秒报警前图像+四秒报警后图像,记录帧率为10fps.

  双向音频网络

  双向音频网络允许监视人员通过话筒对可疑人员进行警告,同时摄像机上也装有一个兼容的话筒,可以将现场的声音捕捉并传回总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