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P监控系统相对优势

当前,无论是IP监控系统与模拟监控之间的对决,还是智能视频分析系统与传统监控系统之间的较量,对于用户来说,只有真正感受到新技术相比旧技术所带来的明显优势,才会乐于接受新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当前,无论是IP监控系统与模拟监控之间的对决,还是智能视频分析系统与传统监控系统之间的较量,对于用户来说,只有真正感受到新技术相比旧技术所带来的明显优势,才会乐于接受新技术。就像Ioimage的副总裁Dvir Doron在“视频分析作为感应、传感设备,对您的业务有何影响和作用”演讲中分析的那样:影响客户接受一项新技术的主要因素包括该技术的复杂性、兼容性、可测试、可观察性、相对优势(与老技术相比新技术突出的地方),而“相对优势”是用户能否接受一项新技术的关键因素。

  Dvir Doron以智能视频分析技术与传统的被动红外传感器为例,比较出智能视频分析技术相对被动红外传感器的各种优势:对气候和温度不敏感;监测范围更广;不仅仅只对入侵者进行监测,还可以对入侵人员的方向及走动进行监测;防破坏保护更好;装配设置简单;被动红外传感器容易产生误报,而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准确、可靠,极少误报,并且具有可视的报警确认、查证;使用IVS系统维护少,使用简单,省钱......由以上优势,Dvir Doron得出结论:智能视频分析技术拥有更好的性价比,它可以减少费用,减少维护量,从而减少业主总体成本。

  Dvir Doron还通过对IVS在英国宝马经销店、工地财产保护方面的实际应用案例分析,让听众感受到IVS投资的价值所在。“如果用户对智能视频分析技术感兴趣,想要转换系统的话,只要使用我们具有智能视频分析功能的编码设备就可以轻松实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