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谈电锁产品分类

目前市场上的安防电锁产品大致有电锁扣(阴极锁)、电插锁(阳极锁)、磁力锁和执手电控锁几大类。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目前市场上的安防电锁产品大致有电锁扣(阴极锁)、电插锁(阳极锁)、磁力锁和执手电控锁几大类,下面分别介绍。

  电锁扣

  电锁扣(见图1)的应用必须与机械锁体配合使用,该产品取代了原有机械锁的锁扣装置,电控部分负责锁扣挡板的开启和关闭,目前的产品系列主要细分为欧标或美标以配套不同机械锁体使用以及断电开或通电开以配合消防安全需要。这种锁主要应用于单扇的木门或四周有框的金属门等,配合机械锁体可以在控制成本的情况下保证美观、实用。

[nextpage]

  电插锁

  电插锁(见图2)是指锁体安装在固定位,依靠电控系统驱动锁插销的动作来控制门的开关的一种电锁,这种电锁也分为断电开和通电开系列,应用范围主要在于没有门框固定位的双扇门、双开通道门、玻璃门等。

  磁力锁

  磁力锁(见图3)是指运用电磁感应的原理制造的一种门控设备,系统通过供、断电控制磁场动作加力于磁力锁对应的钢片上,以达到开关门的目的,该产品只有断电开一种类型,这种锁具可应用在单向通行的各种通道门上,室内外均能广泛使用,但锁体美观度不够,不推荐对于重要场所的财产安全保护。

[nextpage]

  执手电控锁

  这种电锁产品(见图4)是近些年开始流行的一种产品,它借鉴了酒店锁的原理,非常好地结合了安全、美观、方便实用的特点,为高端客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这种产品适合于装修要求比较高的单扇单开木门上,因为是机电一体锁,所以安装过程中必须考虑控制信号线在门和门框之间的过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