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WDR对视频分析的贡献

一种具有宽动态范围 (WDR)特性的新式安保摄像机可以提高视频图像的精度,使传输给视频分析的数据更稳定,质量更高。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一种具有宽动态范围 (WDR)特性的新式安保摄像机可以提高视频图像的精度,使传输给视频分析的数据更稳定,质量更高。

  WDR指摄像机能够以最高的明暗比捕捉图像。换句话说,即使在高反差照明、强逆光、眩光、反光和其它无法控制或变化不定的照明条件下,WDR摄像机都可以同时捕捉一个场景中最亮和最暗区域的细节和准确色彩。

  WDR的衡量单位是分贝(dB)。一般而言,有效的视频分析要求摄像机提供100分贝或更高的动态范围,从而使同一场景中不同照明区域能生成噪声极低(高信噪比)、色彩准确、图像质量优秀、细节突出的高质量数据。

  视频分析算法必须不断根据摄像机“看到”的东西进行评估或做出最佳猜测,以区分前景和背景、静止和移动物体,以及视频伪影或其它传感器错误和目标敏感事件。

  WDR摄像机能传输稳定的高质量数据,优化视频应用程序的算法,从而实现精确评估和识别。其生成的高质量图像在整个场景(亮区和阴影)中正确曝光,色彩逼真度高,特征表现锐利,细节突出,图像伪影较少存在或不存在,视频噪声低。

  除了图像质量和色彩还原以外,全数字WDR摄像机还能为现场实时网络视频分析(即在摄像机中内置分析功能)提供最佳数据。有了全数字WDR摄像机,无须再将数据从模拟转换为数字;而且因为视频分析是在现场完成,只有重要事件才会通过网络传输,从而减少了流量和时间,并降低误报率和数据存储空间。即使数据是先传输到中央服务器再作分析,WDR摄像机也能为分析提供最高质量的数字数据,以及降低存储空间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