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3G安防应用优势

所谓3G安防,与传统安防相比较有两个显著的特点,一个特点就是3G无线上传,相对于只有40kbps网络速度的2.5G而言,3G网络的网速一般能达到1Mbps,广告上宣称可达2Mbps。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所谓3G安防,与传统安防相比较有两个显著的特点,一个特点就是3G无线上传,相对于只有40kbps网络速度的2.5G而言,3G网络的网速一般能达到1Mbps,广告上宣称可达2Mbps。在3G时代,144-384Kbps的数据速率,能让视频数据传输迅速完成,这样的速度让无法安装有线宽带的用户想要实时查看视频的愿望成为可能。另一个特点是手机无线视频观看,这属于通信范畴与电子信息范畴的融合,带来了新的业务应用,3G安防的产业规模要比传统的安防大得多,行业应用深度也比传统的安防应用深,应用范围也比传统的广。传统安防多半都是应用在行业项目中,对于家庭、中小企业、商铺等方面的应用拓展都处于空白地带;而3G安防不但能满足传统的安防行业项目的需求,还能满足家庭、中小企业、商铺等一些大众群体的需求,开辟出新的业务市场,未来市场前景非常诱人。3G无线上传,由于它技术更先进、有更大的传输带宽,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更好地实现无缝漫游,并能处理图像、音乐、视频流等多种媒体形式,费用更低廉,这些特性为3G在安防行业的应用和普及带来可能。尤其是3G网络的高带宽、可移动性,将促使安防监控和移动通信的深度融合,推动安防产业从模拟监控、数字监控、有线网络监控向无线视频监控过渡。

  3G安防的普及应用能够给普通家庭、中小企业、商铺带来诸多好处,具体有以下几点。

  ·易布署:3G安防中的标准化产品,可使用户不需要太多的操作,买回家直接就可以使用,不需要专业的施工人员上门安装和操作,降低用户的人工成本;

  ·成本低廉:3G安防是SAAS业务模式,用户购买一部分标准的产品,租赁一部分平台使用,支付一部分平台使用费用,不像传统安防还要投入专门的服务器和专门的看护人员;

  ·联动报警通知:家庭或商铺中有异常情况,能够与传感报警器联动,给用户手机或保安平台发送报警信息,最大程度保障了用户的家庭和商铺安全,降低损失;

  ·布防撤防容易: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者PC远程操作,实现布防和撤防;

  ·标准的通信协议、兼容性好。

  而正由于以上优点,3G安防产品在民用领域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与“物联网”亿万级的应用一样,3G安防产业一旦进入民用领域,其市场份额将不可估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