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公交车载系统技术优势

前端车载DVR可以进行本地录像。图像分辨率可达到D1水平(PAL:704×576),安装250G或500G硬盘,可保存4路D1格式7天24小时以上录像文件。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1、车载录像监控

  前端车载DVR可以进行本地录像。图像分辨率可达到D1水平(PAL:704×576),安装250G或500G硬盘,可保存4路D1格式7天24小时以上录像文件。

  录像方式灵活多样:计划录像,循环录像,报警录像等。

  录像检索、录像回放采用统一的编码格式,回放操作支持时间、地点、事件等多种检索方式,相关信息可形成日志。

  2、实时报警联动

  车载设备可接驳报警按钮、彩色摄像机等,通过无线网络与监控中心相连。在监控中心设置视音频报警联动和切换设备,当司机、乘客有紧急情况需要向中心报警时,系统能自动响应音频报警联动,启动本地报警和远程报警。结合GIS系统还能够完成电子地图自动指示报警位置,自动上传与报警按钮对应的摄像机图像。

  3、车辆定位、历史轨迹回放

  系统可通过GIS系统,直观的监控车辆的运行位置、速度及车载设备的运行状态,系统还可以通过GIS系统直观的回放车辆在指定时间段内的行驶轨迹以及速度、状态的变化。

  4、行车状态检测

  通过前端车载DVR的I/O端口及其扩展功能可以提供车辆的行车状态检测,包含车辆的车速、加速度、方向盘操作、车门开关及GPS数据等,这样能实时记录车辆运行状况,规范司机驾驶行为,为车辆的运行保养提供参考,为交通事故提供分析数据。

  5、媒体播放

  可以播放多种格式的音视频文件,播放方式可以插播、编程播放、记忆播放、手动播放、自动播放,管理软件编辑或在设备端通过遥控器操作编辑,还能根据GPS信息切换不同内容。播放时自动记录播放日志,播放日志可本地存储或定时上传。

  6、抗震处理

  公交监控系统运行在颠簸、震动的恶劣环境下,这对车载终端主机中用于数据存储的硬盘非常不利,因此采用多级防震技术,从机械减震和电子减震两方面着手。机械减震主要使用有车载防震专利技术的避震器械对硬盘或整机进行减震;电子减震是在机械减震的基础上,使用电子震动感应器获取外部冲击信号,收到冲击信号后驱动硬盘磁头部分复位到安全区域,避免震动对硬盘的损坏。在多种防震技术的保护下,车载设备能长时间的稳定运行。

  7、宽电压输入

  公交车辆在行驶、刹车、加速时电瓶的电压变化较大,一般在DC8V至24V之间,这就要求车载设备有较宽的电压输入范围。车载设备电压输入范围DC6V-36V(最新的产品已经可以做到DC6-60V),保障设备运行安全、稳定、可靠。

  8、延时关机

  支持延时关机,时间0-360分钟可设置,通过延时关机功能,可以保证在车辆熄火后的设定时间内仍然可以继续录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