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讯问同步录音录像系统特色

讯问同步录音录像系统在2009年5月份正式上线,运行半年多以来,系统稳定,效果良好,受到办案部门与技术部门的一致好评。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讯问同步录音录像系统在2009年5月份正式上线,运行半年多以来,系统稳定,效果良好,受到办案部门与技术部门的一致好评。总结一下本系统的特色:

  1、立足于为办案部门服务

  系统在设计和实现的时候,就始终考虑如何满足办案部门需求,在满足国家标准的基础上,支持好办案部门的特色需求,例如全部摄像机隐蔽安装、配置签字摄像机、电子笔录经验积累、方便外单位人员来办案等。

  2、操作方便,界面简洁

  整个系统的操作是比较方便的,在设备配置、系统安装和软件开发方面,都充分考虑到了直观、简便的傻瓜式操作的要求。例如:

  · 嫌疑人报警通过法警电子地图直观显示;

  · 办案人员按下讯问室的“开始讯问”按钮,即可开始同步录音录像;

  · 各办案人员都可以在各自电脑上调阅自己参与的讯问电子笔录、同步录音录像资料,调阅资料时候屏蔽了文件细节。

  3、检察院与看守所无缝联网

  通过软件系统,实现了检察院讯问系统与看守所讯问系统的无缝联网,看守所录音录像数据统一保存到检察院的磁盘阵列柜中;领导可以在检察院指挥中心查看看守所的讯问情况;技术人员在检察院即可实现看守所的录音录像和光盘刻录工作。

  4、高安全性设计

  系统拥有完善的安全与权限控制功能:

  · 硬盘录像机、磁盘阵列柜、数字矩阵等主要设备,都采用了专用的嵌入式操作系统,可以基本杜绝网络病毒的攻击;

  · 讯问专用硬盘录像机,绑定了MAC地址,只有数字矩阵和软件服务器可以访问;

  · 讯问软件系统管理员绑定了IP和MAC地址,只能在技术科的电脑上登录使用;

  · 办案人员只能看到自己参与讯问的讯问录音录像;部门领导可以查看本部门所有录音录像;

  · 笔录信息和录音录像都只保存在磁盘阵列柜上,客户端不缓存任何信息;

  · 光盘刻录时进行加密,不输入有效密码无法查看录音录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