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公交车闭路监控中硬盘录像机安装注意事项

针对汽车具有较强烈震动,硬盘录像机必须在硬盘的支架部和车体安装固定的位置安装专用减震胶垫圈,这样可以较好地降低汽车震动对硬盘的损坏。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针对汽车具有较强烈震动,硬盘录像机必须在硬盘的支架部和车体安装固定的位置安装专用减震胶垫圈,这样可以较好地降低汽车震动对硬盘的损坏。硬盘录像机主板也要采用一体化的单一板卡,能避免由于震动而出现多板连接松动的问题。建议选购专用的车载硬盘录像机,并且存储介质最好选用电子硬盘的方式进行录像,可有效避免震动造成的资料丢失。安装时还需注意以下几点:

  · 车载硬盘录像机需从电瓶上取电,不得直接接到发动机上;

  · 车载硬盘录像机一定要牢固的固定;

  · 车载硬盘录像机不能安装在靠近发动机(太热)或不能散热的地方,防高温的同时还要注意防水;

  · 针对硬盘录像机的安装位置,因汽车电源安装在车头,且行驶中汽车震动的强度在车头是最弱小的,所以把硬盘录像机安装在车头位置是较好的选择。

  1、资料备份

  硬盘录像机应带有网络传输功能,当车辆收车到站后可通过网络客户端软件备份当日的录像资料,可以考虑配置可扩展无线网卡的硬盘录像机,以便于车辆到站后的联网通信。

  通过前/后面板的USB 2.0接口,连接外扩USB硬盘、U盘、CD-RW、DVD-RW进行资料备份,备份格式为AVI文件格式。

  2、备份提取

  通过硬盘录像机的RJ45接口,公交系统可以在需要提取录像资料时,使用PC机对硬盘录像机资料进行提取拷贝。

  根据系统中摄像机的数量,选择4路嵌入式硬盘录像机。根据整个系统供电要求,考虑选用的电源要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