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外观工业设计仍是可视对讲市场关注点

虽说大多数用户对可视对讲产品的需求整体处于中等水平,但带安防报警、监控和信息发布等功能的彩色可视对讲产品,在具备安全性、稳定性和实用性的同时,更是注入了时尚的元素,在外观设计上追求多样化、人性化。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虽说大多数用户对可视对讲产品的需求整体处于中等水平,但带安防报警、监控和信息发布等功能的彩色可视对讲产品,在具备安全性、稳定性和实用性的同时,更是注入了时尚的元素,在外观设计上追求多样化、人性化。深圳市慧锐通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发展副总裁林江峰介绍道:“对讲产品在外形和工艺上有很大的突破,主要以薄、小、细腻为主要产品表现点,在细节方面更加注重人性化的考虑,譬如,在外壳材质的选用上更加注重防水、防高温甚至防暴等材质;在操作上人机对话越来越人性化,以触控菜单代替常规繁杂的按钮,使得颇为复杂的安防对讲设备更容易让普通住家人员操作和控制,联网方面逐步向IP方向过渡,使得对讲系统无论是集成或被集成都非常容易和可靠。”

  例如目前市场中销售比较火爆的超“薄”型产品,其从外观上看已经不像是传统的安防产品了,反而让更多的用户将它作为家居饰品来选择,可见产品外观的工艺设计是多么重要。然而,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销售部销售总监禹金虎表示:“它的‘薄'并没有影响到产品的功能,其在电子电路设计和结构设计等方面的要求非常高,在工艺上更加求精。其实,对讲厂家的努力方向,并不仅仅是追求‘薄',而是在‘薄'的基础上,不断提高产品工艺,提升技术含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