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电视监控系统正与会议电视系统相融合

会议电视系统与电视监控系统同出一宗,都具有摄像、视音频切换、图像显示等装置和功能,所不同的仅仅是应用场合及控制方式而已,因此二者将会融合,现在已有二者合二为一的应用实例。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会议电视系统与电视监控系统同出一宗,都具有摄像、视音频切换、图像显示等装置和功能,所不同的仅仅是应用场合及控制方式而已,因此二者将会融合,现在已有二者合二为一的应用实例。

  会议电视系统的组成设备除传输线路外,主要就是包含摄像机在内的终端设备和中央控制单元MCU。

  作为视讯交换层的重要组成设备之一,会议电视终端主要放置在用户末端,其主要功能要求包括:对需要发送的视频、音频信号进行压缩编码;对收到的视频、音频信号进行解码;提供多种传输速率,可从64Kbps直至2Mbps;支持多种视频编码,如H.261、H.263、H.263+、H.264等;支持多种音频编码,如G711、G722、G728等;与其它视讯会议终端或者MCU设备建立连接;管理配置功能等。

  另外,音频输入输出设备(包括调音台、功放,麦克风和音箱)、视频输入输出设备(包括若干台电视机和投影仪作为视频输出设备,主要有摄像机、图文摄像机、录像机)、进行数据应用及视音频切换控制的音视频切换矩阵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