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监控的未来属于网络摄像机

知名的行业分析机构J.P. Freeman预测,在视频监视领域内,网络摄像机市场将是发展最快的一个市场,网络摄像机的销售额将在2008年超过模拟摄像机。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知名的行业分析机构J.P. Freeman预测,在视频监视领域内,网络摄像机市场将是发展最快的一个市场,网络摄像机的销售额将在2008年超过模拟摄像机。与模拟摄像机相比,网络摄像机具备如下独一无二的优势:

  ·逐行扫描与百万像素分辨率:为您提供更清晰的画面,让您看到更多的画面细节

  ·支持PoE技术和无线网络技术:有效节约布线成本,提高系统可靠性与灵活性

  ·远程访问能力: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随时观看实时的视频画面

  ·更高开放性和集成性:基于开放的行业标准,便于和现有应用与新建应用有效集成,大大节约建设和维护成本

  ·更高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在同一基础网络中集成视频、音频传输和PTZ控制,使您可以根据实际需要灵活扩展和部署您的系统

  ·分布式智能:将系统的智能部署在系统的前端,使系统摆脱后端设备计算能力的限制,极大提高系统的智能水平,系统的智能随着设备的增加而增加

  ·更高的安全性:充分利用各种先进的网络安全技术,支持数字证书认证、数据加密等高级安全特性

  ·面向未来的安全投资:网络化是视频监控的发展方向,网络摄像机必然会在将来的视频监控应用中成为主角

  总体上讲,网络摄像机能够使用户可以将其应用从专用设备(DVR)转移到开放系统当中,此外还可以使用户充分利用网络化、数字化及智能化的优势,这一切将构成一股强大的促进力,使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网络摄像机。

  Axis目前继续保持全球网络摄像机市场中的领导地位,并将同其合作伙伴一起继续促进网络视频技术与产业的发展。Axis同样愿意与中国安防行业内远见卓识的系统集成商、代理商、软件开发商等市场参与者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从这一朝气蓬勃的市场中获益并获得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