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某市中国银行ATM智能联防报警系统

捷尚为某市中国银行提供的ATM智能联防报警系统是智能视频分析在金融领域应用的一个典型示范。该系统针对银行监控中心最为关注的工作内容,提供整套智能化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捷尚为某市中国银行提供的ATM智能联防报警系统是智能视频分析在金融领域应用的一个典型示范。该系统针对银行监控中心最为关注的工作内容,提供整套智能化解决方案。

  系统设计了多种智能应用功能,同时提供丰富的报警展现和联动功能。系统能够及时发现ATM机(或自助厅)的异常事件并进行预警,为银行监控中心提供高效的智能联防报警系统。

  系统提供的智能分析功能包括ATM机面板异常物品检测、自助营业厅异常行为(例如扭打)检测、人脸检测、人脸遮挡检测、多人脸检测等等。系统同时对不同位置摄像头进行关联与信息整合,对报警事件提供多个视角的全面描述。

  系统采用捷尚自主研发的先进智能视频分析算法,针对银行/ATM场景下的应用进行了特别研发,获得了极高的准确率与良好的应用效果。

  应用系统同时提供声光报警、报警视频上墙、短信发送、GIS地图联动、报警处理、报警检索和统计等丰富功能,具有报警响应快速、高等级报警优先处理、主动预警、集成便利等特性。

  系统对用户已经建成的安防系统进行了保留,并在此基础上设计了平稳、无缝的智能化升级应用方案。该项目保护了已有系统投资,同时利用智能功能极大提升了系统的效能

  系统在建成投入使用后,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并接待了多个地市不同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的参观考察,对智能视频分析在金融行业的应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1

图2

图3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