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白光摄像机与其他红外摄像机区别

白光摄像机和红外摄像机类似,都是提供夜间微光摄像的摄像机,最大的特点是其夜晚成像为彩色图像。夜间监控范围在20米以内的,选用白光灯是不错的选择。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白光摄像机和红外摄像机类似,都是提供夜间微光摄像的摄像机,最大的特点是其夜晚成像为彩色图像。夜间监控范围在20米以内的,选用白光灯是不错的选择。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九洲视讯的白光摄像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关注一下。

  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白光摄像机的特点:

  1、白天不偏色:色彩更鲜艳,画面更真实!

左图为红外摄像机右图为白光摄像机

  2、夜晚全彩色: 增加了夜晚图像的色彩信息,画面层次感强,分辨能力更高,更有利于调查取证。

左图为红外右图为白光 [nextpage]

  3、低功耗、长寿命、节能省电:高亮白光LED较红外节省功耗40%,发热量极低,大大地延长了摄像机的使用寿命,既能为用户节省电费,又符合了全球低碳环保的新趋势,低功耗低发热(如35颗Φ8灯开启:白光0.26A,红外0.35A;不超过环境温度5摄氏度)、长寿命、节能省电,性价比卓越。

  4、照明功能、警示性:白光摄像机具有辅助照明功能,在夜间能起到路灯的作用;并且它的警示性也能对有非分之想的人产生威摄作用。

  其他可选功能:/代号

  1、滤光片切换:/F:通过切换滤光片能有效去除白天日光中红外线对摄像机图像色彩的影响,增加夜晚摄像机对光线的接收能力。优点:白天色彩更鲜艳,画面更真实;夜晚图像更加明亮清晰。

  2、双模:/D:采用双模技术,对摄像机白天及晚上的图像进行独立处理,以使其白天与夜晚的摄像效果均能发挥到极致。

  3、恒功率宽电压:/C:该模块能够让摄像机在直流12V~36V的输入电压范围内保持功率恒定。

  优点:(1)彻底根除输入电压不稳(如市电波动、浪涌等)对摄像机造成的伤害;(2)可以在直流输入电压12V~36V范围内长期稳定工作,是集中供电的最佳解决方案。

  4、防雷、防静电:/P:对摄像机的电源输入端及信号输入端进行全面保护,采用四重防护设计(泄地、等电位、闪断自恢复、分流导荷),彻底根除雷电及静电对摄像机的危害。目前红外摄像机夜晚没有色彩,亮度暗,对比度差,而白光彩色夜视摄像机是唯一的可以做到:完美还原夜晚景物的真实色彩,白天不偏色,夜晚拥有全彩色,晚上效果基本和白天一样的摄像机。

  趋势:就像彩电替代黑白电视,白光一经问世,就广受客户追捧,是当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摄像机之一,白光产品以不可扭转的趋势必将取代红外摄像机成为监控领域的霸主。白光产品是一个新大陆,就像数码相机,开始谁也不看好,最后数码相机统治了市场,而胶卷相机却退出了历史的舞台,谁抢先登陆谁就拥有了话语权和渠道优势,即使你现在不做,以后也有人做。

  前景:据调查,白光产品理论上应占据市场份额的80%以上,但现在处于市场导入期,实际不到1%的份额,这毕将出现一个快速增长和高利益收入的阶段!

  我们的产品优势:白光产品是一个新产品,我们公司投入千万巨资研制,率先开发出第四代白光摄像机,拥有两项专利——超级夜视增强技术(SNV)和色彩抗干扰技术(CA):白天不偏色,晚上全彩色。

  主要元器件均来自于世界顶尖品牌,产品性能稳定,不管是做工程或者是销售,这都是对您的一个长远的利益保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