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四川移动成都分公司办公大楼视频监控系统应用案例

四川移动成都分公司办公大楼位于成都软件园内,于2005年完工,共4层。作为一家通讯企业,因为涉及到自身的安全性和保密性,所以对大楼的安防系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四川移动成都分公司办公大楼位于成都软件园内,于2005年完工,共4层。作为一家通讯企业,因为涉及到自身的安全性和保密性,所以对大楼的安防系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视频监控系统作为整个安防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系统质量的好坏显得尤为重要。经过多次甄选之后,用户最后选用了Sony的混合IP解决方案,包括球型网络摄像机SNC-RZ25P,枪型网络摄像机SNC-CS3P,网络视频服务器SNT-V704,模拟球形摄像机SSC-CD43VP及功能强大的RSM系列后端监控管理软件,这对于整个大楼的规范管理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1

  为什么选择Sony?

  负责该项目的成都中铁二局美视达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一鹤先生在谈到为什么选择Sony产品的原因时,他认为主要有以下五个方面的因素:

  一、 广泛的品牌认知度

  作为全球一流的国际知名品牌,Sony的品牌认知度毋庸多言,在中国市场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我们公司是Sony的长期合作伙伴,多年来一直使用Sony的产品。

  二、 完善的解决方案

  通过对场地的考察,以及客户的安全要求,Sony为用户提供了从先进的网络摄像机、数据的传输,到后端的管理、数据存储、分级访问的一整套监控安全解决方案。

  三、 高质量的图像和易于使用的软件

  在设备的安装调试过程中,技术人员发现Sony摄像机的图像质量非常好,能够满足使用的需求。另外,Sony的软件使用起来很方便,通过对用户安保部和物业部门相关操作人员的简单培训,他们很快就能掌握系统的基本操作,大大缩短了培训时间。

  四、 汉化的软件操作界面

  虽然是国际品牌,但是Sony充分考虑到了中国客户的需求,将网络摄像机的管理软件操作界面进行汉化,使系统更加完善,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五、 客户服务

  Sony完善的售后服务、及时的客户响应,也是我们选用Sony产品的重要原因之一。 [nextpage]

图2

图3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