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德码迩视频监控系统在加油站的完美应用

在加油站中可能会碰到这样的情况,顾客加满油,上车后直接离开,自动省略了付款的行为。现代的视频监控系统,可以提供有效的保障,保证加油站及顾客的利益不受损害。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在加油站中可能会碰到这样的情况,顾客加满油,上车后直接离开,自动省略了付款的行为。现代的视频监控系统,可以提供有效的保障,保证加油站及顾客的利益不受损害。德码迩为加油站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从摄像机到存储再到软件分析,完美的解决方案契合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

  德码迩创新的UWDR(超宽动态技术),保证图像在阴影条件下依然清晰,细节部分依然明亮。德码迩的数字录像机,可以提供卓越的图像质量和极端可靠的数据保护。通过Smart finder智能分析系统,保证对预定义的画面区域进行快速有效地数据分析,从而达到很良好的车牌识别功能。

  此外,加油站安装视频监控系统的目的还在于防止人为盗窃行为的发生,一个大型加油站每年损失高达€50.000的情况并不罕见,只有有效可靠的记录才能对警方的破案提供帮助,从而降低犯罪率。

  有了德码迩视频监控系统的保护,无论您身在何地,都可以放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