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选择红外技术产品的两个出发点

一直以来,在安防系统建设中,如何很好地解决夜间监控一直困绕着厂商和用户。在行业内也出现了各种解决方案与技术,其中LED红外摄像机目前被广泛应用的产品,但该产品在应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却是显而易见,如照射距离短、寿命短、手电筒效应等,影响了监控过程中的使用;而阵列式红外、激光红外的推出,给夜间监控带来技术上巨大的突破,从2009年开始红外热成像的应用逐渐转向民用监控所场,为夜视监控带来更大的惊喜。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一直以来,在安防系统建设中,如何很好地解决夜间监控一直困绕着厂商和用户。在行业内也出现了各种解决方案与技术,其中LED红外摄像机目前被广泛应用的产品,但该产品在应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却是显而易见,如照射距离短、寿命短、手电筒效应等,影响了监控过程中的使用;而阵列式红外、激光红外的推出,给夜间监控带来技术上巨大的突破,从2009年开始红外热成像的应用逐渐转向民用监控所场,为夜视监控带来更大的惊喜。

  那么就用户、工程商而言,如何选择合适的红外技术呢?首先要满足环境的需求,第二就是性价比,根据这两点选择合适的产品。

  例如在距离50米以内的室内,由于室内环境对于红外线的干扰情况较小,采用LED红外或阵列式LED红外都可以满足需求,所以可以选择LED红外的摄像机产品。而在可视距离80左右米的室外环境,对于红外线干扰是非常大的,目前采用LED红外或阵列式红外两种技术的都有,但从使用效果来看,阵列式红外灯和LED红外灯在数量在同等条件下,阵列式红外灯的光学输出功率远大于LED红外灯,当然LED红外灯经过改良处理后,照射也有很大改善,但整个画面亮度的均匀度却非常差,中间亮四周暗,所以如果你选用产品是以经济为前提的话,那么LED红外摄像机也非常勉强能用。激光红外在直线条件下,照谢光线非常强,价格昂贵,所以在100米左右照射矩离的使用肯定不如阵列式红外性价比高。因此,红外技术没有最好的,只有满足现场环境需求,以及满足性价比高才是最重要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