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Dallmeier(德码迩)摄像机超宽动态Cam_inPix 技术

利用Cam_inPIX?技术中创新的传感器理念,在捕捉各个像素的图像信息时进行数字转换,并且用最佳的方式进行处理。因此,即使是范围广泛、对比鲜明的情况也能以一种前所未见的图像质量进行录制和记录。
资讯频道文章B

  可靠的技术与精密的技巧

  利用Cam_inPIX®技术中创新的传感器理念,在捕捉各个像素的图像信息时进行数字转换,并且用最佳的方式进行处理。因此,即使是范围广泛、对比鲜明的情况也能以一种前所未见的图像质量进行录制和记录。

  Dallmeier(德码迩)摄像机采用了UWDR(超宽动态范围)技术,这种优势是以前所有知名的处理程序所不具备的。这是因为Dallmeier(德码迩)摄像机能够显示图像上更多的光区和暗区细节。即使是在照明条件极差的条件下,例如强逆光,利用专门为安全领域研制的软件,最新一代的高分辨率传感技术也能提供清晰、高对比度以及真实色彩的图像,而没有任何模糊现象或污点。

  方便的出厂设置以及极其方便用户的菜单控制实现了在任何监控条件下简单、快速安装摄像机。由于Dallmeier(德码迩)专门的UTC协议(同轴控制),Cam_inPIX® 固定摄像机能够利用Dallmeier(德码迩)的数字录像机或Pview 工作站的视频电缆进行直接菜单控制。PAL和NTSC信号格式的转换能力为您提供了便利,您可以在全球任何视频监控系统中使用摄像机。

  与Dallmeier(德码迩)图像传输和图像记录技术相结合,产生了一整套与各个独立部件完全协调的系统。其中“使用图像的部件”(DVR、PView-PC等)利用UTC获得了对“产生图像的部件”的控制。

  CCD & Cam_inPix 技术对比

  由上图:

  传统CCD摄像机的每个像素无法根据同一场景中的强光和弱光进行调节,但Dallmeier Cam_inPix技术则可以使成千上万的像素像单独的摄像机一样运作,并可进行自我调节。通过这种全数字系统,无论光线条件和应用场合如何,采用了Dallmeier摄像机都可以有效地捕捉整个画面。系统会自动消除影响成像质量的视觉噪声(如眩光、反光),从而提供高分辨率、色彩清晰自然的图片。这样,我们不仅可以得到超高质量的图像,还可以给用户提供精确可靠的信息。

  由此可见,我们更加容易理解Cam_inPix 的先进的成像技术原理了。

  CCD & Cam_inPIX 的画面对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