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P网络摄像机选购指南(下)

不要让成本成为指路灯。在Hunt看来,大多数人在购买摄像机的时候,购买成本是他们第一考虑要素,其次才是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推荐阅读:IP网络摄像机选购指南(上)
         IP网络摄像机选购指南(中)

  监控摄像机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

  不要让成本成为指路灯。在Hunt看来,大多数人在购买摄像机的时候,购买成本是他们第一考虑要素,其次才是功能。

  在选择摄像机的时候,某些可用的工具,如IQ Invision的网站,可以帮助您选择适合您需求的摄像机的分辨率和镜头,比如基于距离和摄像头高度因素的考虑。 “人们并不知道如何计算,甚至,他们也不知道需要考虑这些问题,”他说。 “他们认为所有的摄像机都是一样的,所以他们选择最便宜的买。”首先考虑你购买摄像头的目的,他说,不管你是用来看清车牌号码还是说仅仅需要知道是否有汽车通过隧道。

  不要以为从模拟系统进行升级是一件小事情。在蒙哥马利县学区的时候,Hellmuth首先是将模拟的VCR升级成数字视频录像机(DVR)。随后,在与一名顾问探讨的时候,他想出了一个更大的方案:将包括报警,门禁控制,访客管理和视频监控这些系统在内的安全系统集中在一个管理平台上。事实证明,目前的网络基础设施能够支持这一系统。

  虽然DVR成本在不断下降,但是并没有带来很多好处,Hellmuth说。每个DVR只能支持16路摄像机,并且只有大约两个星期的存储容量。学区目前正处于一个为期六年的安防项目中,每年耗资将达15亿美元。“当我们决定要集成所有安防系统的时候,我们可以描绘出一幅性价比更高的蓝图,同时我们也可以解释为什么需要更多、图像效果更清晰的摄像机。”

  能够权衡用高品质代替稳定性。 对视频监控系统来说,人们更偏爱于稳定性更高的系统。

  “数字质量并不像吃薯片那样干脆,”McInturf说,但它符合学校的需要,由于带宽和存储问题,现在他并没有选择将系统升级到百万像素。 “图像细节与存储之间的矛盾需要协调,”他说。 “如果你仅仅看到了使用百万像素摄像机的图像质量很高,你的系统设置完全依赖于这一点,你将看不到它将产生更多的数据。”

  视频监控集中管理的好处。在北卡罗来纳州将监控系统统一IP化之前,每个部门都有自己的安防系统,或模拟,或IP。因此,很难找到知道如何操作该系统的人员。 “如果是旧系统,很久以前磁带便已经用完,没有人会去寻找它,或者他们不知道如何操作软件,”他说。现在,校园警察就可以自己登录系统,而不需要与各个部门之间进行沟通合作,以便查看监控录像。

  不要以为一切软硬件都能够兼容。.虽然许多网络摄像机声称与其他厂商的视频管理软件兼容,“某些管理软件确实比别人更开放,” Harris说。例如,Bastian曾指出Verint软件能够对摄像机进行监控,甚至提醒用户当前摄像机的温度。然而,如果设备并不是Verint自己生产的,系统会告诉你某个摄像头坏了,但却不管它是否由于温度过高的原因。

  McInturf也遇到兼容性的问题。尽管他可以用DVTel管理软件多台摄像机,但是每台摄像机在生成曲线的时候却与它如何与软件结合有关。.例如,DVTel的运动检测设置软件往往与安讯士的网络摄像机相冲突。DVTel软件目前还不支持百万像素摄像机,他说。“这个事情告诉我们,IP视频产业目前仍然是相当年轻,并且各成一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