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警用单兵值勤无线远程监控系统

警用单兵执法系统集数码摄像、数码照相、压缩存储、对讲机及远程传输、GPS定位等多项功能于一身,并拥有临时组网方便、可移动性强、支持高速移动等特点,可随时进行网络监控,对于应急指挥、执法取证等工作都非常有利,功能上远远超过现有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警用单兵执法系统集数码摄像、数码照相、压缩存储、对讲机及远程传输、GPS定位等多项功能于一身,并拥有临时组网方便、可移动性强、支持高速移动等特点,可随时进行网络监控,对于应急指挥、执法取证等工作都非常有利,功能上远远超过现有产品。

  该产品是专为移动警用人员用于传输现场音视频信息的装置,中国经济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城市的治安管理面貌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最直观的体现,城市治安管理建设少不了警察同志们的辛苦工作——治理和维护城市公共安全管理秩序。然而如何将执勤警力人员在巡逻中的位置、速度、自身安全等都可以通过无线视频服务器传回指挥中心,及时转化为统一指挥的依据,同时也是现场警察执法的记录,对规范执法的有效监督,预防违法乱纪,提升警察队伍的执行严明管理有效办法中,Aray 3G无线单兵警用执法一体机,采用了EVDO的3G无线网络技术、 H.264的先进编码技术,完成对巡逻任务及执法现场的视频信息采集及传输,使管理中心可以实时对巡警外出执行动态及执法现场的情况进行监督,也可以在执法一体机的SD卡进行资料本地存储最大容量可达到16G,同时系统可进行音视频同步传输,保证了管理中心获取信息的完整性;系统不但提供网页浏览、客户端浏览的观看方式,同时也提供了手机观看的浏览模式,分管领导在需要进行实时监控时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机直接进行视频信息的查看,方便了领导外出或身处没有计算机网络可用时的监管需求。

  系统结构

  系统网络拓扑结构:

  系统结构如图1所示。该系统通过无线广域互联网将户外移动办公现场的各种移动设备与中心后台的应用中间服务器、各种公安业务信息系统相联通,从实现公安系统的移动互联和综合业务应用。所有移动终端的请求都将通过移动警务应用服务器统一接收和处理。

  

  系统由4部分构成:

  前端设备:

  超微型彩色摄像机、单兵3G无线视频传输服务器、SD卡视频存储服务器、GPS全球定位系统。

  传输媒介:

  3G传输网络(覆盖全国);支持EVDO 、TD-CDMA、WCDMA

  后台服务中心:

  通信管理中心服务、数据分析处理系统、数据转发服务、数据安全服务、数据存储服务、数据库管理系统。

  监控指挥中心:

  C/S、B/S监控软件:视频监视系统、GPS定位跟踪系统、GIS服务。

  手机视频监控

  Web视频监控

  系统特点

  1、 微型摄像头重量轻,不到10-15克,体积小,不易发现;方便警务人员携带

  2、 无线传输,无外围线缆,行动方便

  3、 长时间聚合物电池供电,确保长时间工作,可用8小时以上

  4、 无线专用DVR录像机,D1画质录像效果好,符合取证要求,操作简单方便

  5、 设备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可以佩戴在腰间,可以充电,也可以由备用电池供电;

  6、 音视频同步录制,支持16G的SD卡,可以录制高品质录像近10小时以上

  7、 时效性强:独有摄像时间显示,确保证据的有效性、准确性

  8、 实时录像,实时浏览,方便现场展示和调整摄录效果

  9、 全封闭设计防水、防尘、防震动

  10、 信号传输安全保密

  11、 2.4寸彩色LCD显示屏,实时显示当前摄像头的视频便于调整摄像头角度

[nextpage]  系统应用

  ◆适用于部队演习、作战,公安、武警处置紧急突发事件,反恐防暴、消防灭火等场所的实时视频远程传送。

  ◆公安、武警、交通管理、消防、工商、城管等部门用于追逃、抓捕、检查、盘查、搜查、缉私、现场勘察等;时时记录,一线取证。眼到灯到,证据取到;为执法公正提供有效的录像资料。

  ◆银行、企业、保安、巡更:用于日常巡逻、值勤路线的考勤检查依据;监督值勤巡逻人员忠于职守;按照企业要求的时间、路线进行巡逻;使值勤巡逻发挥真正的作用。

  ◆森林防火、环保监控等具有特殊应用环境的行业应用。在森林防火、环保检测等领域,地域广、监控点稀疏,有线线路户外架设及维护成本非常高,所以无线视频监控就发挥了其重要的应用价值。

  ◆偶遇突发事件;可以使值勤巡逻人员在工作中随时记录突发事件的全过程,避免事后汇报因个人描述产生误差;为事件分析提供直接的现场录像资料,使政府、企业管理值勤巡逻人员无后顾之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