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自行搭建PC式视频监控系统?

时代不同了。入室盗窃犯罪行为如火箭般急速上升。你可以选择沉默或者反击。现实中,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购买价格高昂的闭路电视监控系统,而基于PC的视频监控系统则是一个有效的工具,任何一个拥有计算机和网络摄像头的人都可以安装。你可以心安理得地使用,而不用想着要购买它。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时代不同了。入室盗窃犯罪行为如火箭般急速上升。你可以选择沉默或者反击。现实中,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购买价格高昂的闭路电视监控系统,而基于PC的视频监控系统则是一个有效的工具,任何一个拥有计算机和网络摄像头的人都可以安装。你可以心安理得地使用,而不用想着要购买它。

  当你外出工作或者度假的时候,你可以利用基于PC视频监控系统查看你宠物在家的情况或者你的前门、车库。你所需要仅仅是一台电脑、一个网络摄像头或者IP摄像头和一个类似于流行游戏一样的监控软件。利用这样的组合,你不需要花费任何时间与精力就能轻松监测你家的情况。

  摄像头监测突发状况和噪音。你可以安装一个自动报警系统来监控突发状况。自动报警系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给你发送一个快照。它也可以通过预先设置给你的手机发短信或者一段视频录像。在任何一个有互联网的地方,你都可以利用网络查看实时情况。

  网络摄像头的设置

  1、第一步是分析并确定哪些地方或物品比较贵重且易引起不法分子的觊觎。然后选择一个能够查看全景和出口的位置。

  2、将摄像头连接到你的电脑上,并把它放在你事先选好的位置。如果你打算监督孩子的上网情况或宠物的情况,你最好把摄像头放在能够鸟瞰房间全景的地方。

  3、你需要测试以确保摄像头放置正确。你可以通过监控预览窗口进行调节。

  4、 开始监控。点击文件菜单,把摄像头添加到相机向导里面。点击开始预览并调整你的摄像头的位置,直到你得到最佳的效果。

  配置摄像头监控

  安装完毕后,你可以使用自动安装向导来配置你的软件。自动安装向导可以快速地设置摄像头来查看你想要监测的场景。该软件有五个常用的程序设置。你所要做的仅仅是选择最适合你的一个设置。

  噪音和突发状况触发/定期激活警报

  除了自动设置向导中预先定义的设置外,你可以进入“工具>菜单>选项>监视”选项中设置个别警报,并指定什么情况下触发它们。你可以选择定期或突发状况、噪音去触发。你也可以指定要提醒你的类型,即报警时的录像、声音或照片(或以上所有)。

  为了提高运动检测的准确性,选择尽可能高的数值,将运动的灵敏度误报降至最低是很重要的。过低的灵敏度可造成重大的活动都将不报,但过高的数值可能会导致许多假警报。最好让噪音检测灵敏度稍低,以防止误报。运动/噪声检测延迟功能是你指定的时间间隔之后,运动/噪声检测才启动。这个设置是让你在设置的时间后有时间离开该区域的监测摄像头,这样你就不会因为你的脚步声触发警报。

  如果有连续的动作,如运动的人,定期激活必须使用。例如,如果你正在监视你的孩子,你可以每隔十分钟发给你一个邮件,让你确定,一切都很正常。你也可以指定时间(小时、分、秒)发送FTP图片到你的网站进行远程监控。

  警报选项可以设置适合你的警报。不同的警报设置按钮可以满足您不同的监控需求。

  你的至亲、财物安全始终是头等大事。摄像头监控的先进功能,可以提供有效的监测能力,你几乎不需要花费任何额外的成本就能够享受PC视频监控系统带来的安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