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幼儿园网络视频监控的市场需求

随着网络环境的不断改善,网络视频监控的比例正在逐步扩大。市场的需求使网络视频监控得到了快速发展,其中幼儿园网络视频监控有着比较好的发展前景。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网络环境的不断改善,网络视频监控的比例正在逐步扩大。市场的需求使网络视频监控得到了快速发展,其中幼儿园网络视频监控有着比较好的发展前景。

  幼儿园网络视频监控概述

  幼儿园网络视频监控,就是以幼儿园作为被监控地,安装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后,可为家长提供远程监视权限。通过网络监控系统,家长可以不受地域限制,随时使用个人电脑或手机通过有线或无线接入方式接入互联网,就可以即时观看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活动场所的图象,进而掌握子女在幼儿园生活学习的情况。

  幼儿园网络视频监控的市场需求

  当前随着社会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迫于生活与工作的压力,城市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繁忙工作的需要使年轻的父母很难腾出时间照顾自己的宝宝,许多有长辈可以为其照顾宝宝的家长出于对宝宝教育的考虑,也尽早把孩子交给幼儿园。家长将孩子交由幼儿园管理,对于幼儿园的环境、安全因素必将会成为家长首先考虑的因素。

  如果幼儿园采用网络监控系统作为教学管理辅助,家长在家、在办公室甚至出差在外都可随时随地观看孩子在幼儿园的情况,不仅能让家长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学校。安装有监控系统的幼儿园也有助于保育员的自律。幼儿园也可以通过网络监控系统向家长展示其管理实力,进而提升幼儿园的竞争实力,让家长更加放心将孩子交由幼儿园照顾。幼儿园网络监控系统无疑会受到家长的推崇和支持,成为幼儿园招生的新卖点。

  北京、上海等大中城市由于幼儿园数量不足,收费很高,幼儿园,特别是中高档幼儿园对于设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有较高的经济承受能力。幼儿园网络监控的应用,为家长与幼儿园之间提供了互动的平台,其不仅可以让家长更放心,同时也增强了幼儿园本身的竞争力,因此幼儿园网络监控的存在与发展具备潜在的必要性,其市场必然具有美妙的前景。

  无线视频监控的出现,从而让视频监控彻底摆脱了因有线而带来的种种限制。可以预见,伴随着无线视频监控相关技术的持续进步,如终端技术、组网技术、传输技术等,无线视频监控业务将成为无线网络技术最典型的应用之一。WIFI和3G的标准发展势头强劲,标准越来越完美、技术越来越先进、产品越来越实用,不变的是它们的发展方向:带宽更大、安全性更高、兼容性更好。随着3G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为幼儿园网络监控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技术基础,可以预见,将来通过手机使用幼儿园网络监控的成本也会越来越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