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嵌入式停车场系统(EPS)简介

嵌入式停车场系统(EPS:Embedded Parking System)一般由以下部分组成...
资讯频道文章B

  EPS系统组成

  嵌入式停车场系统(EPS:Embedded Parking System)一般由以下部分组成。

  · 嵌入式停车场管理主机(PEH:Park Embedded Host):安装在岗亭内,集成视频捕捉模块、防雷模块、图像比对软件、停车场管理软件等;

  · 控制器:接收卡片信息,进行进出场逻辑判断与停车收费记录管理等,无显示设备交互界面;

  · 射频卡读卡器;

  · LED显示屏(可选);

  · 语音播放器(可选);

  · 车辆检测器;

  · 通道闸机;

  · 数据服务器(可选)及配件等设备组成,系统采用联机或脱机的方式运行。

  由此可见,嵌入式停车场系统与现有停车场系统的区别主要在于用PEH取代了岗亭管理计算机,提高系统可靠性与实用性。EPS系统架构如图所示。

[nextpage]  PEH嵌入式管理主机

  嵌入式停车场系统的核心设备是嵌入式停车场管理主机(PEH:Park Embedded Host),替代现有岗亭管理计算机,外接VGA显示器、键盘、硬盘,内置停车场管理软件,实现现有岗亭计算机的收费、图像比对、放行、查询等功能。

  PEH按照工业标准设计、采用DSP作为核心处理芯片,低功耗无需风扇,高度集成视频采集、通讯、防雷、存储于一体,不仅解决了CPU风扇粘灰、电脑接插件易松动、Windows系统易受病毒感染、易受人为破坏、系统长时间运行冗余文件垃圾等问题,而且还改变了现有岗亭值班的操作模式,让岗亭人员就像使用DVD机一样,可操作性更强,无需培训复杂的电脑知识,就能进行收费与车辆进出场图像核对放行的本职岗位工作。

  PEH管理主机功能

  · 车辆进出场收费管理,多种免费车型、进出口起闸拍照、进出口落闸控制,支持目前所有收费标准;

  · 车辆出场图像比对确认,进出口视频流监控;

  · 停车记录查询,包括在场查询、出场查询、免费查询;

  · 车辆卡片资料查询;

  · 换班处理,详细统计值班的进出车辆数、应收与实收金额、上班接受卡片数、发卡机内卡片数等资料;

  · 发卡机内卡片数量统计;

  · 二级身份认证;

  · 操作卡换班、放行;

  · 车场控制器设置、收费标准下载、卡片发行由服务器通过PEH下载到控制器;

  · 停车纪录、换班纪录由PEH上传给服务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