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北工控网络存储产品在NVR系统中的应用

近年来网络视频监控产业持续升温,视频监控管理应用开始进入网络化时代,从前端视频采集、视频数据传输、到后端视频管理及存储备份都与网络密切相关,于是NVR取代了DVR,成为视频监控产业的新生力量。NVR的存储市场也随之增长,在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中需要前端存储系统和中心存储系统来部署,前端设备中内置存储部件就可以完成监控图像和存储数据的功能,中心存储设备可将数字监控码流及网络录像单元进行集中存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网络视频监控产业持续升温,视频监控管理应用开始进入网络化时代,从前端视频采集、视频数据传输、到后端视频管理及存储备份都与网络密切相关,于是NVR取代了DVR,成为视频监控产业的新生力量。NVR的存储市场也随之增长,在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中需要前端存储系统和中心存储系统来部署,前端设备中内置存储部件就可以完成监控图像和存储数据的功能,中心存储设备可将数字监控码流及网络录像单元进行集中存储。华北工控 NS1630-L系列网络存储产品被客户选购,用到 NVR系统中,华北工控存储系列产品的安全可靠性、灵活扩展等优势特点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满足邮件归档,文件归档,视频监控,图像采集,视频点播等市场需求。

  系统原理

  NVR的工作原理是将网络作为信息接受和发送的媒介,通过远端网络摄像机或网络视频服务器进行网络视频解码后将信息传送给后端,后端也就是NVR,它要进行前端设备管理,做视频数据转发和视频数据存储等。典型的NVR解决方案只需要一个PC平台和一定的硬盘存储单位,嵌入式NVR可以被封装在独立的设备中,其记录的视频资料可以传输到NVR连接到的所有网络。

  系统特点

  NVR的特点是具有下列的内部部件:

  (1) 数字存储设备,通常是硬盘,用于存储IP摄像机的数字化视频信号。

  (2) 一个数据库,用于支持数据查询。包括有关数字信号的时间,报警,和其他元素,使得视频信息检索和显示更加快速和便捷。

  (3) 数模转换和控制单元,通常独立的(即嵌入式)的小一点的NVR中更为多见,而在企业级的应用中包含此单元的NVR比较少见

  (4) 操作系统,用于运行整个NVR

  (5) 计算机网络接口,用于输入NVR处理的视频流,也是NVR在大型系统中回放录像时和别的设备连接的主要端口。

  系统框图

  系统优势

  NS1630-2KS-L系列网络存储产品是华北工控自主开发的高性能 NAS及IP-SAN网络存储产品, 16磁盘存储阵列,适合大容量集中存储的需求,功耗低,功能强。提供了和 TCP/IP网络无缝集成的能力,可以灵活的为网络配置一个可靠的网络存储系统,提供可靠的数据保护功能和灵活持续的数据管理功能。每台盘阵可连接多台服务器,盘阵本身支持 Raid 0、 Raid 1、Raid 5、Raid 5 with 1 Spare、JBOD等,而且支持故障报警多种方式,控制管理功能强。

  NS1630-2KS-L机箱无内部走线,有热拔插的风扇搭配电源模块,控制器模块,能实现轻松快捷的安装和维护,可靠性高。各模块间的连接使用高可靠的连接器;特别是控制器模块的连接,使用了高速信号专用,可靠性更高的 VHDM连接器。可提供基于文件系统的 NAS系统,也可提供基于模块存储的 IP-SAN系统,是为 NVR行业用户量身定制完美的解决方案,在稳定可靠的数据存储能力和提供丰富的管理功能之外,华北工控还能够满足用户的特殊需求提供定制化的产品。

  系统评价

  NVR系统的安全性要求越来越高,数字监控视频也需要长时间的保存,达到TB 甚至PB的海量级数据量,因此需要配备前端海量存储系统及保证系统的安全性。华北工控根据NVR市场需求提供的存储系统,满足NVR市场前端海量存储,远程支持调阅备份、应用部署与扩容、维护系统安全等要求,目前已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