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视频存储节能效应不断凸显

节能有着明显的累积效应。就安防行业来讲,由于之前市场规模较小,因此对节能的需求和节能效果都不明显,但随着安防市场不断扩大,节能型产品的优势日渐凸显。
资讯频道文章B

  节能有着明显的累积效应。就安防行业来讲,由于之前市场规模较小,因此对节能的需求和节能效果都不明显,但随着安防市场不断扩大,节能型产品的优势日渐凸显。

  据西部数据(WD)深圳代表处首席业务主管王啸虎介绍,随着大型项目的兴起,电子监控系统应用日益普及,导致后端存储量越来越大,对能耗的需求越来越高。这时,使用节能产品与一般产品在能耗与成本上的落差就非常明显。

  据了解,西部数据绿色环保监控硬盘(GreenPowerAV)在减振静音方面优势明显。WD的GreenPower节能环保技术使硬盘在工作时间可降低热量、噪音和震动,使得操作可靠但并不影响性能。

  随着硬盘容量增加,硬盘的所需电能也随之增加。目前现有1TB硬盘的电能消耗通常高于13.5瓦。WD已设计出以节能为主要属性的3.5英寸硬盘。西数推出的绿色硬盘对比标准台式机的硬盘平均节省电能4~5W,同时性能依然保持稳定。

  如果一个节能硬盘功耗可降低4W,一年可以节省约10元电费,而一个拥有5000个硬盘(国内小型后台集中存储规模)的系统,一年就可以节省一笔非常可观的费用。同时,过大的发热量会带来诸如空调降温、线缆要加粗等问题,使用节能产品还可以减少这些隐性成本。

  硬盘是DVR稳定可靠的一个重要方面,虽然现在市场上已经有了针对DVR应用的硬盘技术,但是硬盘休眠技术仍是DVR中非常重要的技术。在嵌入式DVR方面做起来相对容易一些,因为嵌入式DVR是嵌入式系统自己来控制硬盘运行的,只要操作系统能够提供这样的接口即可完成硬盘的休眠。但是在PC上面,整个硬盘系统是由Windows来管理,系统不提供让外围管理硬盘的功能,Windows本身有一套硬盘休眠系统,而这个系统尚不能满足DVR的应用需求。

  汉邦高科副董事长张海峰介绍说,在Windows硬盘管理体系上,汉邦高科做了大量的研发工作,成功突破了Windows管理的限制,能够完全实现人为控制硬盘的休眠,这项技术的意义在于大大提高了PC式硬盘录像机的寿命,提高了系统可靠性,降低了运行维护成本。并可同时支持嵌入式DVR和PC式DVR硬盘休眠。一块硬盘功耗大概为15W,硬盘休眠技术的应用除了可靠性的提高外,节能效果也十分明显。

  据了解,通常DVR中要安装2~4块硬盘,对于长时间保存的环境通常安装8块硬盘。采用硬盘休眠技术后只有一块硬盘加电工作,其它硬盘全部休眠,当需要更换硬盘时唤醒指定硬盘,不需要工作的硬盘可以停转休眠,达到了节能的目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