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编码器构成及考虑因素

文章以安讯士视频编码器为例:安讯士视频编码器许多功能与网络摄像机相同。
资讯频道文章B

  文章以安讯士视频编码器为例

  安讯士视频编码器许多功能与网络摄像机相同。视频编码器主要构成包括:

  > 模拟视频输入用于通过同轴电缆连接模拟摄像机。

  > 处理器用于运行视频编码器操作系统、网络及安全功能,采用不同压缩格式编码模拟视频,进行视频分析。处理器决定视频编码器的性能,主要以最高分辨率下的每秒帧速计算。高级视频编码器每视频通道在最高分辨率下可达到全帧速(NTSC制模拟摄像机为30fps,或PAL制模拟摄像机25fps)。安讯士视频编码器还具有自动识别功能,可自动识别模拟视频输入信号是NTSC制式还是PAL制式。

  > 存储器用于通过闪存保存固件(计算机程序)以及缓存视频序列(采用RAM)。

  > 以太网/以太网供电端口连接IP网络收发数据,为所连接的模拟的固定摄像机供电,如果支持以太网供电的话。

  > 串口(RS-232/422/485)往往用于控制模拟PTZ摄像机水平/俯仰/图像缩放功能。

  > 输入/输出接口用于连接外接设备;例如,检测报警事件的传感器,激活事件指示灯等装置的继电器。

  > 连接麦克风或线路输入设备的音频输入,以及连接扬声器的音频输出。

  专业的视频编码器应满足可靠性和质量的严格要求。选择视频编码器的其他考虑因素包括,支持模拟通道的数量、图像质量、压缩格式、分辨率、帧速及各种功能,如平行/俯仰/图像缩放支持,音频、事件管理、智能视频、以太网供电和安全功能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