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Web访问解决方案

寻找新客户是一种挑战,因为大多数工程商和集成商希望在他们现有客户的基础上寻找更多的商业机会。在一些新的、待开发的行业市场中,中小型企业市场应当放在较为优先考虑的位置。此外,工程集成商们也正在尝试为客户带来一些投资回报率(ROI)更高的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寻找新客户是一种挑战,因为大多数工程商和集成商希望在他们现有客户的基础上寻找更多的商业机会。在一些新的、待开发的行业市场中,中小型企业市场应当放在较为优先考虑的位置。此外,工程集成商们也正在尝试为客户带来一些投资回报率(ROI)更高的解决方案。

  因此,关键还是在于工程集成商自身的能力,他们需要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其中不仅包括硬件设备,而且还必须简化整个运作流程,以提高系统效率,也可以节省工程集成商和用户单位的投资,而这些可以通过远程

  门禁管理控制解决方案(Remotely Managed Access Control Solutions,简称RMAC)来实现。

  何谓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

  一套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RMAC)须具备几个要点:首先,门禁控制硬件必须安装在客户端的站点,并通过TCP/IP协议或调制解调器,与中心控制软件相联接。其次,该系统软件必须安装在工程集成商的服务器或中心监控室(CMS)的服务器上。最后,该系统软件应该有一个分区数据库,允许多用户管理没有损坏的数据。

  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可以允许工程商随意增加和删减门禁卡片的数量,可以按照每小时、每天、每周或每月的时间段来制定数据报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和Web接入设备获取详细的数据报告,可以授权用户端通过Web浏览器访问该系统,还可以允许用户管理自己的门禁卡数据库,以及建立自己的数据报表格式。

  作为一项高附加价值的服务,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的关键卖点就是方便。例如,用户可以不用打电话,就能马上将一个新员工的资料添加到公司的证件库中。该系统特别能够吸引那些不设全职门禁控制系统管理人员的用户。采用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用户可以把他们的系统完全交由工程集成商来作管理,而只需要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来提出他们的应用需求。

  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还可以提供一系列的服务项目,如ID证件管理和强大的报表功能,以提升用户新系统或原有系统的使用价值。

  消除误区

  由于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天生就很适合作为一个中心管理系统,因此有些工程商担心如果将它添加到自己的系统中,就将意味着把他们的办公室变成为一个中心控制室,这样就可能会增加他们额外的负担和费用,如一天24小时不停的人员授权,以及负责监控用户的系统。但是这样的假设是不正确的。

  为了消除这一误区,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可以提供下列两种不同形式的服务,并按照不同的服务标准来收费-即远程管理、远程管理及监控。

  1、远程管理

  这种方式通常是工程商在面对初级市场时所采用的,一般来讲这类用户需要的是一些小型的门禁系统(1到20门),而且最好能够由工程商来帮助他们管理这套系统。在这里,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所提供的服务与中心管理系统并不相同,例如工程商并没有责任去处理危机状况,或在紧急情况下协调第一反应。在这类服务中,工程商通常提供的服务项目主要有:添加或删除门禁卡、提供数据报告,有时还包括远程开门等。总的来说,这些服务可能都很简单,但是对客户来说却很有价值,因为他们没有太多资源来自己完成。

  2、远程管理及监控

  在这一类型的服务方面,工程商面对的是企业级的市场,系统提供的支持能力也大大增强,或是系统被用来扩大或取代人为的护卫服务。在这里,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除了首先提供行政上的管理服务之外,工程商还需要提供全面的实时监控服务。

  这类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可以为特殊用户提供多种管理功能,例如发送电子邮件警报通知紧急异常情况。对于较大型的系统而言,通过软件还可以集成到第三方的平台,使得操作员可以继续使用原有的图形用户界面(GUI),享受系统所带来的额外好处,包括监控、管理和控制远程站点的门禁硬件、报警设备和视频设备等。

[nextpage]  Web端访问

  Web浏览器功能可能被认为是可有可无的,但工程商可以借此为那些需要24小时服务的用户提供Web端访问功能。通过标准的Web浏览器,用户可以登录到一个安全的Web站点,执行基本功能,例如添加/删减门禁卡,以及制作基本的数据报表。这些功能都是可选的,工程商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授权或保留。这项服务并没有弱化工程商在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中的作用,因为它们仍然保留了对所有行政管理权力的唯一性。通过Web浏览器,用户只能够在不影响系统运作的条件下,执行一些基本的任务。

  提升工程集成商的竞争力

  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能够帮助工程集成商在他们现有的客户基础上发展他们新的业务,和原有的客户作生意一般来讲会比较容易,也比找到一个新客户要更方便,而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就是一个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机会。如果用户还没有安装他们的门禁系统,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可以为他们提供一种简单、低成本、无风险的解决方案,因为整个管理工作可以交给专业人员来负责。

  在一些新型市场上,小型项目不断出现。在整个欧洲,大约75%的门禁控制市场是由小型系统所组成,这些系统一般少于20门、200张卡。这类小型项目市场之前曾出现过无数的工程商,虽然市场竞争并不是太大,但由于成本负担的因素,使他们无法做到有效的服务目标。而现在,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提供了一个打开这类巨大市场的机会。安装一套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的费用要大大低于一些小型传统的门禁控制系统。由于服务器可以通过安全加密的网络线,在工程商的设备中进行管理,因此用户端不再需要服务器或软件。这样不仅节省了设备成本,而且也节省了安装时间,这也意味着工程商可以雇用一些安装经验较少的工程技术人员,从而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此外,工程商也不需要派遣技术人员对客户进行系统操作培训,或是解决客户的软件问题,以及病毒防护措施等。这样一方面可以大大节省时间和硬件成本,另一方面也可以省去安装人员的工作量,使得工程商提供的服务在价格上更具有竞争力,在不断成长的市场上获得新的商机。

  用户的投资回报率

  在今天的商业环境中,每个企业都在寻求降低成本的方法。越来越多的工程商们采用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替代人员护卫,来帮助他们的客户节省资金。通过与远程监控系统的集成,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可以让企业减少或完全消除警卫。在后一种情况下,其投资回报率是非常明显的,用户能够真实地感受到更高的安全性以及更完善的服务,同时还能够迅速收回投资,这种资金回收率是其它业务所很难比拟的。

  服务模式

  那些新安装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的用户很自然地会想到一个问题:“我需要付多少费用?”工程商们不希望过高的费用吓跑他们的客户,另一方面,工程商们也不希望太过便宜。下面的办法可以帮助工程商确定合理的收费标准。

  提供服务选项菜单:提列所有的基本服务选项,以及相应的每月服务费用;

  提供“打包”服务方案:将一些相关的服务内容打包在一起,例如,设定每月管理每个站点服务器的费用,涵括服务器上的所有业务,其中也包括设定门数以及持卡人数量的最大值;

  按“数量”收费:只要按照用户数、安装的门数、发放卡的数量等来收费。

  新的商业机会

  对于工程集成商来说,虽然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可能会抑制一部分传统门禁控制系统的业务,但它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功能性,很难使用户不选择这一类型的系统。通过采用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工程商能够提高服务能力,同时也能为用户节省大量成本,可以说这是一种真正的“双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