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区安防依仗家居防盗报警系统

建设“平安”的一个重要工作就是要“深入开展严打整治和治安防范工作。依法重点打击抢劫、枪夺、盗窃等侵财性犯罪,努力遏制刑事案件犯罪多发状况;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打击犯罪的有效措施,切实增强打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构建灵活多样的群防群治网络,全面提高社会治安防范水平。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建设“平安”的一个重要工作就是要“深入开展严打整治和治安防范工作。依法重点打击抢劫、枪夺、盗窃等侵财性犯罪,努力遏制刑事案件犯罪多发状况;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打击犯罪的有效措施,切实增强打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构建灵活多样的群防群治网络,全面提高社会治安防范水平。

  但是在目前,影响我市社会治安稳定的因素仍然大量存在,有的还相当严重,在社会治安形势总体平稳的态势下,刑事案件的高位运行,入室盗窃、抢劫等案件的高发之势,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治安安定和群众的安全感,社会治安形势不容乐观。解决上述问题可参考以下办法:

  一、传统的“防盗窗”不是最好的选择

  在紧急情况下,窗户是最好的逃生通道,而且防盗窗并不美观。

  二、紧急求助系统,你需要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庭安全服务正在逐渐引起人们的重视。由于子女的上班,很多老人尤其是病患者不能得到很好的照顾,出现险情时不能得到及时处理,特别是在病危时,他们已没有能力拔打亲人的电话,拔打120对他们来讲更难,因为需要回答一长串问题,甚至是一个漫长的等待,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在家中设置联网紧急求助系统,使家人能对家中的险情进行及时处理。在紧急关头,只需触动紧急按钮,自动拔打预设的电话号码。如果有紧急求助系统,或许能避免一些悲剧的发生。

  三、能完全依靠小区的保安吗?

  据报道,这些区内安装了公共保安措施,且配有保安,但每一家居内的安全又不可能完全靠公共安全设施和保安服务能给予解决,仍存在不安全的隐患,小偷作案手法变化多端,小区内被盗事件时有发生,如该小区住户家中安装了智能报警系统,盗贼开门、或开窗进入室内时,报警器立即自动向小区保安部监控中心报警,或通过电话语音向业主报警,保安部可马上采取措施制止事件的发生,从而避免了业主财产损失及人身安全受到威胁。

  四、联网家居报警系统

  联网报警系统是由安装在现场的报警主机、各类探测器、密码键盘遥控器和报警中心组成。当发生门窗被撬、盗贼入屋、煤气泄露、火灾等情况时,自动通过有线活无线通讯网络将警情传送到监控中心,监控中心即指挥相应警力前往处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